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802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安泰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2pm 星期日必定要補,另加 1日平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399
留言:
現屆DSE考生,有補習經驗,但有耐心
2年前
導師編號:58962
留言:
元朗地區band1名校應屆畢業生 校內成績優異 能幫助中六或以下的學生解惑 有豐富與學生交流的經驗 本人性格熱心 有耐性 會盡所能教好學生 可提供筆記和練習 為學生打好基礎
2年前
導師編號:5902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現有5個學生,文憑試的中文英文數學通識會計的成績較佳。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 本人曾在私人補習社做兼職,更有兩年補習經驗(兩個小二,兩個小五,一個小六),有信心具備足夠教學經驗,能夠根據學生能力教授,在課餘時間可通過whatsapp指導及跟進。 期望能夠用個人經歷幫助小朋友,從學習中找到興趣!可以即時上堂。
2年前
導師編號:59037
留言:
本人是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的一年級生,在中學文憑試當中中文獲得level5的成績,通識和旅遊與款待皆獲得level4的成績。本人性格開朗,對學生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必定會用心教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本人現在修讀商科Year 1學生,本人住在黃大仙附近。本人過往有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熟悉小學課程,有提供補充練習,可以在課後用whatapp問功課,為人守時,有責任心。過往補過的學生最快在三個月後有明顯進步並取得進步獎。
2年前
導師編號:36829
留言:
你好,我係公開大學護理系二年級學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 本人細心和有責任感。另外,本人有一年補習經驗,包括補習社功輔班導師和曾有三名私補學生。可提供練習給學生。課後也可WhatsApp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9063
留言:
1.对待家教工作认真积极,提前根据学生状况制定教学方案以及备课,有效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成绩,目前人在香港,有IANG签证,周一到周五晚上以及周六日有时间做家教老师 2.大学期间在内地做补习老师4年时间,主要补习小学和初中全科课程,目前在香港做家教老师兼职工作, 帮一个中二和小学五年级学生做全科补习、普通话辅导以及暑期作业辅导,尤其擅长数学辅导。 3.老家河北人,本硕是金融专业,研究生学历,岭南大学全额奖学金毕业,以下为过往一些荣誉 校级及省级优秀三好学生 2017.09 校级优秀团员 2018.08 校级暑期优秀实习生 2018.04 连续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09 “工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全国三等奖 2018.10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018.10 校级及省级优秀毕业生 2019.05 岭南大学米迦勒亚瑟教授一等奖学金(研究生阶段) 2020.01
2年前
導師編號:59130
留言:
【專攻中文常識及小學全科】 【可每堂提供中英數常試卷及notes】 深入講解題目、答題技巧 重組句子、標點符號、閱讀理解,可根據學生弱點加強教導 教授考試技巧、溫習課題、做練習等等 【4年補習經驗,3年私補及小班教學】 現大學2年級學生 愛心女老師 星期一至日都可以 (1-10pm)補小學至中三 一年南昌 東涌可譽中學、小學及南昌夫人小學駐校補習老師經驗(可證明) 對學生有耐心,愛心,盡責任。 教學主張輕鬆學習、引起小朋友學習興趣; 以問題引發學生思考,而非直接指出答案。 歡迎下課後WhatsApp問家課
2年前
導師編號:53161
留言:
Best 5 25 畢業於區內Band1A-B地區名校 計劃報讀香港大學社會科學 補習經驗1年 曾任教小一及小三的小朋友全科及輔導功課 亦曾為中四及中五的同學補習,其分別來自於藍田聖保祿、沙田崇真、荃灣官立等地區名校,也曾為來自區內band3 中學的同學補底,故拔尖補底皆宜 提供自製筆記讓同學課後温習以應對公開試,每堂有測驗,亦有功課及無限問書服務,課前課後配套齊全 為人熱心,熱衷於義工服務,如到聖公會的長者暑期電腦教學及探訪精神病康復者,也正擔任社福機構殘障院舍的助理,享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2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