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6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筲箕灣中心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四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有補習經驗,下午 晚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046
留言:
Graduated from 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HKU BDS(dentistry)2021 entry. Took GCE A levels this year for Phy Chem Bio. Predicted All A*. Took GCE A levels last year for maths and Chinese. Both A*. Studied and Wah Yan College,(Kowloon) before leaving to the UK. Ielts overall 8
2年前
導師編號:59084
留言:
Hello, nice to meet you. I obtained the BBA degree from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I have been to Dublin, Ireland for a semester exchanged. I am open-minded and love sharing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 My oral examination in DSE received a good result of 5 and 5* for Chinese and English respectively. 你好,本人已完成大學BBA學位,並在大學期間到愛爾蘭的都柏林交流一個學期。除了教授知識,我也喜歡分享生活經驗。本人在DSE公開考試的中文及英文口試分別獲得5及5*。
2年前
導師編號:58483
留言:
本人為退休教師,先後畢業於香港大學及中文大學,曾任職於名校三十餘名,以及十年英皇教育補習名師,在私人補習中也曾教授出不少獲取A grade的學生,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 如學生學習進度緩慢,本人願意免費補課,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上課時會向學生提供自家製作的筆記,並會教授學生自製"度身訂造”適合自己溫習模式的筆記,使學生更容易牢記考試重點,便於將重點更精要及反射性地反應在試題上,更易"中point",取得marking scheme中的重點分數。考試奪分不外乎抓緊題目重心,以及持續的日常操練。本人務求以最清晰,最直接的方法,讓同學明白課題核心,了解常犯錯誤、答題技巧等,再配合持續的練習,讓同學在答題時能夠得心應手,取得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7737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9100
留言:
我今年17歲. 在加拿大出生和讀小學,我現在國際學校12年級讀書. 我好鍾意英文閱讀和寫作,參加過加拿大和英國劍橋的英文寫作競賽並獲獎. 我今年參加美國ACT考試,英文科(滿分36分)取得文法35閱讀36的成績. 我也在SAT的模擬試取得滿分800分. 希望我能幫到您的孩子喜歡英文,提高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8572
留言:
Hi, my name is Verena. I am a native English speaker. I have been tutoring for 4 years, the age group of my students is from the age group of 20 months to 16. I teach children phonics, oral, reading and writing. I prefer to use fun activities to encourage children to speak in English moreover boost up their confidence.
2年前
導師編號:59162
留言:
我將於9月入讀香港大學測量系(如無意外因為我的分達往年的上位數), 中學是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 Dse best 5 28(舊計分法,沒有加成),英文5**。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