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85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錦泰附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有經驗 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069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浸大歷史系year 2 學生,現為半職補習老師。曾在母校任職兼職輔導班導師,主要任教中一及中三級中文科。2019HKDSE:歷史5** 中文說話5**通識5 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有耐性並會給予讀書方面的心得及技巧,深知學生學習困難和需要,能在教學上對症下藥和解決學生課業和考試上的問題。此外,本人亦可以提供筆記,希望能因應學生的程度給予適當的輔助及以因材施教為宗旨作教授。
2年前
導師編號:59041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的學生,修讀市場學。曾有一年的教學經驗,主要教導英文及生物學的科目。本人高中畢業於國際文憑IB Diploma的課程,並接受了13年的國際教育,能操流利英語,母語為廣東話。本人亦有接近兩年教授體操的經驗,學生皆介乎3-15歲,教學時與學生用英文對話。
2年前
導師編號:59058
留言:
本人只可用online 上課, 但時間隨意,於小學任教數學已有十多年經驗,並且為學校數學科科主任,熟悉小學數學科課程和學生難點。
2年前
導師編號:59064
留言:
你好,本人於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於公開考試中獲取中、英文和數學第四級,現修讀東華學院的護士系學士學位。本人有兩年私補經驗,其中一名學生更成功升讀精英班。本人能夠針對學生弱點教導,並會提供練習及其他學習資源。學生亦可於課後whatsapp問功課。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