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89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麗港城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必須九龍塘香島中學畢業,平日:10A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236
留言:
導師自我介紹: 本人為2021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 1精英班,為人有耐性和有責任感,願意因材施教,慢慢向學生解釋正確的概念和教授exam skills,歡迎同學課後以whatsapp提問。本人以前也是中下游的學生,深明中下游的學生學習的困難和進步方法,並希望以自己經歷幫助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9080
留言:
你好!我叫Michael,是2018年九龍塘香島畢業生,現在是香港教育大學地理教育學系三年級生。 在過去三年,我一直從事著與教育相關的工作,在不同的教育機構中擔任過功課輔導班、中文寫作班導師、升中面試班導師、教師助理、以及九龍塘香島中學地理科和社會科學科實習老師。這些經歷豐富了我的教學經驗和技巧,而我的學生的成績也有了明顯進步,使我頗有成就感,也堅定了我對教育的熱誠。 在教學方面,我重視興趣與操練並重的教學模式。一方面,引起學生學習動機,使他們有動力、有心學習才能學的好;另一方面空有興趣而缺乏練習也無法獲取更高的成績。因此我將運用有趣的教學風格、以及準備好的大量教材輔助學生,務求學生學的開心有效。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