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3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牛頭角下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或以上,有經驗,六:下午,日: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962
留言:
元朗地區band1名校應屆畢業生 校內成績優異 現正為中五學生補英文 Econ 能幫助中六或以下的學生解惑 有豐富與學生交流的經驗 本人性格熱心 有耐性 會盡所能教好學生 可提供筆記和練習 為學生打好基礎
2年前
導師編號:58813
留言:
你好,我姓陳,是一位海外留學生。我在美國讀書五年,第一語言是國語。可以說普通話,英語,粵語。在美國學習AP課程,GPA 104/100。即將就讀於美國Carleton College。
2年前
導師編號:59162
留言:
我將於9月入讀香港大學測量系(如無意外因為我的分達往年的上位數), 中學是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 Dse best 5 28(舊計分法,沒有加成) 英文5**, Ls 5* ,chem bio maths 5 Employed at tutorial centre
2年前
導師編號:36177
留言:
本人於筲箕灣官立中學(BAND 1)畢業, 現修讀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士學位年級。 於2019年DSE英文科取得5。 一年多補習經驗。本人有耐性,在母校曾輔導初中學生,明白學生在學習會遇到的困難,樂意分享讀書心得和有效方法。上課時會指導功課,溫習測驗考試。如有需要,可以根據學生學習進度和程度提供練習,鞏固基礎,並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59191
留言:
Hi! 我係一個啱啱從瑪利諾修院學校畢業嘅今屆DSE考生。考完DSE手上多咗好多時間,所以決定系九月開學之前,試下幫人補習,順便賺下零用錢 :) 我希望可以幫到同學打好底,系學習路上會易行啲 :D 不過我專長係英文,亦系DSE英文科考到5*。我黎緊九月會讀英文/雙語研究,中學嘅時候,系校內亦一直保持著唔錯嘅英文成績。 想揾英文補習都可以揾我 :D
2年前
導師編號:59222
留言:
您好! 我是2021 DSE考生。我於德望中學畢業,英文獲得5*並於英語會話方面得到5**的成績。 我可以幫小學學生補習全科,如有需要也能提供筆記以及練習。 我也能幫初中學生補習英文,英文閱讀卷、寫作卷聆聽及綜合卷以及會話卷,我也能教授他們有關方面的作答技巧。 個人比較強調技巧方面的作答,並不是填鴨式的操卷,期望能以自身的經驗來幫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3
留言:
德望學校畢業 中五英文獲取全級頭十成績 dse英文 5*, writing speaking 5** 已獲英國著名大學有條件性收錄 (University of Warwick)
2年前
導師編號:56409
留言:
本人自中三後到美國升學,在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取得傳播媒介學學士學位,在香港理工大學完成管理碩士課程。我曾在美國和在香港擔任教育顧問。在大學期間一直為學生私人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5335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三年級資優生,有四年私補經驗,自備練習。DSE英文5*,數學5*,化學5*,物理5。曾於荷蘭排名第一兼最古老的貴族皇室名牌大學Leiden University(校友包括愛因斯坦)進行一學期的交流。現任大型外資企業尼爾森公司(總部於法國巴黎)研究部實習生,英文程度高。 本人於九龍西區傳统BAND 1英中畢業F.1-6。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