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5969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寶石湖邨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主要跟小一功課,如功課太小太快做完。 溫習默書 3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439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歷史教育系,而且本人已有三年補習經驗,因此具一定教學經驗和教學水平。
2年前
導師編號:58813
留言:
你好,我姓陳,是一位海外留學生。我在美國讀書五年,第一語言是國語。可以說普通話,英語,粵語。在美國學習AP課程,GPA 104/100。即將就讀於美國Carleton College。
2年前
導師編號:24356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沙田區band1地區名校,2018dse考生,現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我對教導小朋友十分有熱誠,有耐性,擅長於語文(中文 英文 國語),校內成績優異。現就職於補習社的教學助理和上門補習,希望透過協助同學解決功課及知識上的疑惑,改善同學學業成績並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2年前
導師編號:55965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21349
留言:
本人為2020年香港城市大學金融科畢業的大學生,現任職會計行業,精通英語及中文。
2年前
導師編號:59190
留言:
你好,本人為上水地區名校畢業生,dse2020考生,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幼兒教育課程,已有一年半的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