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152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城南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早上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187
留言:
家長你好 我係應屆畢業生 文憑試BAFS科考獲level5 而中文及地理level4 我對於課程內容熟悉 有Past Paper資源 有自製筆記 熟悉考試導向 答題技巧 喺學校有幫初中同學補過習 會按學生程度而教導 有經驗 有耐性 守時 現時為中一補全科 中四補BAFS 時間可以互相配合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希望可以幫到你
2年前
導師編號:57064
留言:
您好,我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幼兒教育課程,細心,有耐心,曾擔任私人補習老師和功課輔導班導師,會為學生準備功課,學生亦可以在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在教學模式方面,我擅長分析題目的邏輯和類型,以助學生學會在考試中有效率地解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927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畢業於沙田區第一中學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及後前往加拿大讀高中,以GPA 4.0的成績畢業並獲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士錄取。本人非常有責任心,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有良好的中文和英語溝通能力。如有意,歡迎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59035
留言:
你好,我叫Zoe, 2020年於循道中學畢業,現修讀城市大學金融學位。本人自小中文科成績均佳,曾考取中文全級第一的成績及取得獎學金。此外,我於2020年DSE中文科取得5,其中被稱之為「死亡之卷」的中文閱讀卷更取得5**。因此,本人可為閱讀理解能力較弱的學生提供指導,從而提升他們中文科的成績,繼而令學生增加將來進入心儀學校/學系的機率。本人亦可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主要尋求對象為中小學生,中學生專科(中文)及小學生全科(即中英數通)。本人可提供耐心及針對性的指導,令學生可享受學習,而非死背。如何需要,可提供筆記。如有興趣,可聯絡我商討,謝謝你。
2年前
導師編號:20915
留言:
你好,我係現時就讀HongKong U space中醫學副學士的學生,曾以普通話為主語,精通普通話,有多年的補習經驗,盼能給予機會為你的小孩補習
2年前
導師編號:59284
留言:
本人於有補習小學與中學經驗,可為有需要學生度身訂造練習。背景而言,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學系三年級(主修中文),對於不同年級學生亦有補習經驗,個人性格比較有耐心及喜歡教育,希望可以真正幫到小朋友,為學生提升中文科的成績,細節可再洽商。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