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21
補習科目:
數學,M2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和富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 數學 DSE 5** 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2年前
導師編號:35424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二年級生,並於2019年DSE考獲數學5*、M2 5的成績,而且更於數學paper2 考獲43/45的成績,因而本人相信本人擁有對數學深入的了解能夠提升學生在數學方面的成績。
2年前
導師編號:57388
留言:
在大學修讀的數學課程均獲A等級 University English亦獲A等級 耐心教導 有大量名校數學卷 可以令學生在短時間內清數學concept 教學生用out-syl方法更快完成題目 補習經驗一至兩年 主要為學生補底 現正分別為三位中三、一位小五學生、一位小一學生補數學或全科 有來自傳統名校(德望) 亦有普通屋村學校 全部學生都獲佳績 成績大有進步 由不合格至測驗滿分 曾經亦有替三位小學生補習 讓他們在小學三年級完成並掌握五年級的數學 亦曾為同級同學補習數學 助她 lv 1 -> lv 4
2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DSE數學獲5*,DSE M2獲5;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2年前
導師編號:59115
留言:
本人為經驗數學教師 , 對數學補習甚能勝任。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2793
留言:
吾乃前中學學位教師,也於不同中學擔任代課老師,以任教數理科目為主,在職期間於香港大學完成教育文憑(主修數學教育)。吾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並獲授予物理學理學士及理學碩士學位,期間曾擔任天文學會及太極學會之幹事,現替科大學生擔任太極教練。昔於中學就讀時已熱愛科學,於會考及高考分別取得三優一良及二優一良成績、並深信研讀科學能培養個人的客觀思維及組織能力。余興趣廣泛,游泳、柔道也有涉獵。
2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我是2018年DSE考生,Best 5 達31分,於數學 M2取 5** 英文 Chem取 5* 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數學及數學教育。 擁有出版社數學教書配套 例如電子教科書 試題庫 及教學工作紙 首修讀有關教育之課程 找出學生弱點 並重點改善 自備教學筆記以及測驗 使用影片以及智能平板進行教學 並不是只照書讀 上堂氣氛輕鬆愉快 教授應試技巧以及指出常犯錯誤
2年前
導師編號:59167
留言:
我於畢業聖馬可中學,為2021年度的考生。富教學熱誠,具備教導學生的耐性,亦有足夠溝通能力向學生講解。校內數學成績向來名列前茅,有紮實的數學知識以及實用的答題技巧,會提供筆記及練習,以英文及廣東話為主要教學語言。
2年前
導師編號:58015
留言:
2021DSE成績如下: 數學延伸單元二(M2)—5* 數學—5 本人熟悉考試技巧,亦可以串連多個理科的知識令學生從多角度清晰理解概念,有大量數學及物理pastpaper (AL,CE,DSE) 中六在校獲取7個獎學金,畢業禮中代表中六致辭。現自學大學數學(ODE)。希望能幫助到同學。
2年前
導師編號:59232
留言:
畢業於灣仔區Band 1英文中學。中學主修 物理,化學,M2(全英文)。 中四 全級第9,中五 升至全級第1。DSE 成績: Math 5**; Phy, Chem, M2 : 5* . 本人擁有校內中四至中六的各科試卷,以供學生多作訓練,提升學生對各科的作答能力。本人堂上會盡力解答學生的問題,耐心教導講解,指導學生良好的讀書方法,好讓學生能開竅。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