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023
補習科目:
理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栢慧豪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主修理科相關學科,需懂得講普通話,平日:全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2年前
導師編號:59207
留言:
本人為滑鐵盧大學大三學生,主修生物醫學,並在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完成中四課程;曾任大學教務助理;有為本地學生及新來港學生補習的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3 大學生,就讀science ,major mathematics,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其他私補個案
2年前
導師編號:12012
留言:
現職中學老師 香港中文大學生物系畢業生,中學畢業於區內名校。DSE英文、生物和化學5*,數學5,中文寫作及綜合分卷5*。我曾在新加坡讀書,能講流利的英文與普通話。 我有七年為中小學學生補習經驗(包括2年網上補習經驗),學生年齡介乎3-18歲。教授IGCSE/ DSE英文、生物和化學以及小學呈分試,學生上課後都有明顯的進步,DSE考生亦獲得5或以上的佳績。我有一套完善的課程配套,能幫助學生盡快熟悉考試制度和答題技巧,亦可提供大量中小學練習和筆記,包括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包括教科書及雞精書重點)。我有三年與幼稚園學生上課的經驗,懂得與幼兒溝通。 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如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祿學校、聖士提反書院、英華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協恩中學、英皇佐治五世學校、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英華小學、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等。另外,我曾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上課,能耐心處理學生的需要。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我有五年私人補習經驗,主要為學生準備DSE英文、生物和化學和小學呈分試,學生們上課後都有明顯的進步,DSE考生亦獲得5或以上的佳績。我有一套完善的課程配套,能幫助學生熟悉考試制度和答題技巧,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包括我在公開考試的手寫筆記(裡面包括了很多教科書及雞精書的重點)。 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如拔萃女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聖保祿學校、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等。另外,我曾與有特殊需要的學生上課,能耐心處理學生的需要。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