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11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慈正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經驗,平日:2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17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成績年年都在全級前三至十之間。本人亦是F5時的English Debate Team Captain,擁有豐富的英文交流經驗,也常自備教材為師妹與同學補習英文,幫助她們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尤其是對英文底子較弱的學生有見效。而且本人曾有一年時間,都定期做義工,為小學生輔導功課,所以亦有一定補習經驗和能夠溫柔且有耐性地對待小朋友。 Eng Listening 5* Eng Speaking 5** Eng SBA 23/24
2年前
導師編號:58173
留言:
德望學校畢業 中五英文獲取全級頭十成績 dse英文 5*, writing 5** speaking 5** 已經獲英國著名大學有條件性收錄 (University of Warwick)
2年前
導師編號:27845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三年級,傳統Band1英中畢業,也曾獲社會福利署頒獎發的義工銅獎,本人教導小朋友以守時、有禮貌、盡心盡力為原則。補習超過三年,中小學生皆有,教過廿個學生以上,亦於補習社任教頂級名校,經驗豐富,和家長溝通有道,明白學生和家長需要,及考試技巧。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