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11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晴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三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補底 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英文(三年級)。本人有六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過小一至中六學生。本人亦會向貴 子弟提供練習及測驗卷,教授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責任感及守時。
2年前
導師編號:59226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 由於本人初中的時候數學底子較弱,後來找到學習的方法後,在高中時期成功大幅提升數學成績,更在公開考試中獲得第五級。 因此,能夠幫助一些數學底子比較弱的同學,有耐心地幫助他們提高數學成績。 另外本人亦會提供自製筆記,課後問書,以及教授各種考試技巧應對校內考試。
2年前
導師編號:59178
留言:
本人為2021應屆文憑試考生,在Band1英文中學就讀,成績年年都在全級前三至十之間。本人亦是F5時的English Debate Team Captain,擁有豐富的英文交流經驗,也常自備教材為師妹與同學補習英文,幫助她們在短時間內提升成績,尤其是對英文底子較弱的學生有見效。而且本人曾有一年時間,都定期做義工,為小學生輔導功課,所以亦有一定補習經驗和能夠溫柔且有耐性地對待小朋友。 Eng Listening 5* Eng Speaking 5** Eng SBA 23/24
2年前
導師編號:59168
留言:
2021DSE應屆考生,於經濟科取得5*級之佳績,最佳五科成績23分。有小學生補習經驗,能以廣東話/普通話授課,亦歡迎英文學生。提供小學及初中全科補習,高中專科補習(經濟/英文/文科),價錢可商議。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