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14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牛頭角下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二:下午,一三四:11AM,有經驗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064
留言:
您好,我正在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幼兒教育課程,細心,有耐心,曾擔任私人補習老師和功課輔導班導師,會為學生準備功課,學生亦可以在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在教學模式方面,我擅長分析題目的邏輯和類型,以助學生學會在考試中有效率地解題。
2年前
導師編號:59278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初中畢業於沙田區第一中學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及後前往加拿大讀高中,以GPA 4.0的成績畢業並獲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學士錄取。本人非常有責任心,喜歡與小朋友互動,有良好的中文和英語溝通能力。如有意,歡迎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55335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三年級資優生,有四年私補經驗,自備練習。DSE英文5*,數學5*,化學5*,物理5。曾於荷蘭排名第一兼最古老的貴族皇室名牌大學Leiden University(校友包括愛因斯坦)進行一學期的交流。現任大型外資企業尼爾森公司(總部於法國巴黎)研究部實習生,英文程度高。 本人於九龍西區傳统BAND 1英中畢業F.1-6。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