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134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麗港城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要有經驗 3-4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8483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0525
留言:
I am a graduate of PolyU and Wah Yan College HK. I have got a distinction in Maths and B in Physics in HKCEE. Moreover I have over 10 years experience as a tutor.
2年前
導師編號:16898
留言:
我是2018年DSE考生,Best 5 達31分,於數學 M2取 5** 英文 Chem取 5* 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數學及數學教育。 擁有出版社數學教書配套 例如電子教科書 試題庫 及教學工作紙 首修讀有關教育之課程 找出學生弱點 並重點改善 自備教學筆記以及測驗 使用影片以及智能平板進行教學 並不是只照書讀 上堂氣氛輕鬆愉快 教授應試技巧以及指出常犯錯誤
2年前
導師編號:59299
留言:
本人就讀港島區Band 1A傳統名校,成績不俗;DSE考獲最佳6科34分,為全港頭3%。全部選修科(物理、經濟、會計、M2及音樂)均取得5或以上,其中物理及數學更獲5*,分別為全香港頭10%及頭6%。 本人自小對數學興趣濃厚,小二開始接觸奧數,參加不少奧數比賽並獲得不少獎項,連續四年奧數一等獎/金獎。中學亦有參加相關比賽,如數學論文比賽、建模比賽等,並奪取不少獎項。 雖從未參加坊間數學補習班,只靠自修,但深明數學內容、試題模式及學生常見問題。本人亦現正替4位小學生及1位中學生補習數學。 本人原本物理成績未算理想,學校估算成績亦只有Level 4,但透過自己獨特的溫習方法,以及有系統的操練,最終在數個月內升至5*。雖從未接受補習,但對物理概念,以致學生常犯錯誤均非常熟悉。我亦有替1位中學生補習Physics。 本人希望能夠提昇學生對不同方面的興趣。另本人現正籌大學學費,懇請給予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12427
留言:
本人持有香港大學學位資格,有多年以上補習經驗,高考成績 : 純數學 (A),化學 (A),物理 (A);會考成績 : 數學(A),附加數學(B),化學(B),精於數理,教學方式以討論試題和講解教學內容為主,有耐性和責任心,因應學生能力授課,發掘和糾正學生弱點,注重學生理解和引導其解決難題,更可提供大量模擬試卷和習作。敬希加以考慮,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9342
留言:
完成功課(會提供龐大數量教材及資源) 保同學至少穩三奪四 現就職於補習社 有一年私人補習經驗 熱心教學 獲得大量學生好評及顯著進步 於2020 年已獲得城大學位offer (可提供證明) 親身操練歷年歷屆試題,深明考評局出題方向,亦明白同學經常性犯的錯誤。能夠有效直接指出題目陷阱,助同學避開陷阱 卷一題型簡單,卻有許多同學忽略了當中的陷阱,我會一一為同學指出,完全清番曬D 概念! 集合豐富經驗後,我得出了各類MC的題型集,幫助同學熟習各類題型。配合我的精選計算機技巧,更可以秒殺題型。 我提供課後服務,都歡迎於課後發問,必定盡快回覆同學的問題
2年前
導師編號:25313
留言:
導師正於香港大學修讀工程系。中學時修讀物理、生物及M2。當中數學獲5*,而物理獲5。導師有耐性教導學生,有教導中小學學生的經驗。學生可於課後問問題。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