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6505
補習科目:
數學,經濟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香港仔 香港仔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1-3 個學生 5:30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45
留言:
(只補數學科)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數學系。 於2017DSE數學科一take過取得5**佳績。 目前已有5年補習經驗,不論是名校或非名校學生都不計其數。 2021 DSE時,在Band 3尾學校任教補課導師,創下一班14名學生有13名取得Lv 4 or above,只有一名學生取得Lv 3 配套充足,擁有自製筆記、試題庫、大量模擬試卷、計數機程式等等。 對教學充滿熱誠,與以往所有學生關係都亦師亦友。 以前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並多次奪獎而回。 上課會先教授概念,為求做題目時準確。再教授不同技巧令做題目時更加迅速。配合計算機程式,務求達到快而準的效果。
2年前
導師編號:5307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Econ Master Year 1,在文憑試經濟科考獲5**,透徹了解DSE經濟科考核模式。本人任教的學生亦在校內及公開試經濟科屢創佳績,擅長小組靈活教授經濟答題及取分技巧,可提供筆記,試題和練習。敬請考慮!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