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63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小西灣 富怡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平日:3:30-6PM開始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 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 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20260
留言:
本人於香港華仁書院畢業(F1-F6),同時亦係護理系畢業。有熱誠,希望學生能進步,會定期提供練習,所以絕對有能力勝任,可以考慮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59999
留言:
本人就讀明愛護士學校一年級,性格友善有耐性,有半年補習經驗
2年前
導師編號:60020
留言:
本人具多年小學補習經驗,可針對學生弱點進行補習,考試前可以加堂鞏固知識。
2年前
導師編號:60061
留言:
本人將盡心盡力教導學生,著重令學生明白課題重點和掌握考試答題技巧。 另外我也會準備自製筆記和練習,鞏固學生的知識。 考試前也會和學生重溫課題重點和令學生掌握考試得分位。 本人有耐心,守時,上課不會換手機。
2年前
導師編號:60128
留言:
你好!本人為九龍城區的band1A地區名校(英文中學)的中五學生,具有為小一 小二 小五學生補習的經驗。會提供練習予您的子女,幫助鞏固所學知識。本人有責任感,守時,有耐性教導學生,能夠幫助貴子女取得好成績。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