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7865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鍾屋村輕鐵站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7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809
留言:
本人現為恒大供應鏈2年級生,本人於地區topBand1中學就讀,校内成績維持中上水平,以往亦曾有教授中小學生及幼稚園之經驗,可因應學生程度及需要提供筆記或練習,有3年的私補經驗。本人對小朋友有耐性,爲人較爲親切,能夠與同學互動,十分有責任感,以遊戲/活動教學模式令學生從中學習,同時有兩年擔任3-8歲兒童畫班助教的經驗,亦有到幼稚園親身教授K1及K2的學生做手工和粉彩畫。現在亦有多名幼稚園及小學學生、替初中學生專補數學和高中中文及數學,適合補底學生,亦有教授SEN學生經驗。 $150/hr
2年前
導師編號:15436
留言:
本人的教學理念是引發學習興趣,不主張過份操練。大學主修輔導心理學及擁有兒童心理學文憑,有17多年補習經驗(包括上門補習、中心專科班),一直深受家長信任和學生愛戴。現在亦從事教育行業,任教成人職業訓練,兒童情緒輔導工作。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