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220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順安邨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30歲以上 有經驗 4PM 後都可以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139
留言:
本人就讀何文田名校 中五學生 有教小學生經驗 成績不俗
2年前
導師編號:60189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你好,本人有接近三年的補習經驗,為多位高小及初中學生私人補習,亦有在補習社做兼職導師。本人對每位學生都是因材施教,希望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可以幫學生上升30分以上 一個學期maths Lv 4
2年前
導師編號:51858
留言:
本人於油尖旺區BAND 1英中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畢業F.1-6,現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Year 4工商管理學士(商業營運管理)。本人性格和善,有耐性,亦深知學生需要在學習過程中感到愉快,才會用心及樂於學習。本人有三年補習經驗,會準備練習,曾於教會及中心作補習導師,了解不同年級學生的需要。另外,本人居住於順天邨,地理位置相近,能隨時加堂。
2年前
導師編號:60095
留言:
  本人是中學退休老師,教授高中數學、物理及初中科學,曾在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任數學科科主任,管理全校的數學科發展,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現在是補習社學全科功課輔導班的老師,和一名外藉中二级數學及科學科個人補習老師,用英語授課。要求時薪$200,          
2年前
導師編號:10926
留言:
全職補習。英國碩士畢業,現於英國作網上導師,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Band 1英文中學畢業,DSE數學 5* 物理 5 化學 5。教授課程包括AL/DSE/IGCSE/小學及初中課程,學生就讀包括國際學校、傳統名校及本地學校。 只提供網上課堂。 家長/hktutor職員可以WhatsApp聯絡,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595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