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273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慈愛苑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2:30-6PM之間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曾任小學中文老師、中學中文、中史科老師,現在補習社及收私人學生。 本人教學經驗豐富,能啓發學生的潛能,吸收中文知識。曾教的學生包括喇沙、男拔、女拔、瑪利諾和其他學校等。 本人熟悉中文科課程,能深入淺出教導學生閱讀理解和作文技巧,希望憑著本人的耐心,能夠幫助貴子弟爭取好成績!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本人現在修讀商科Year 1學生,本人住在黃大仙附近。本人過往有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熟悉小學課程,有提供補充練習,可以在課後用whatapp問功課,為人守時,有責任心。過往補過的學生最快在三個月後有明顯進步並取得進步獎。
2年前
導師編號:60233
留言:
本人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酒店管理專業,現在是為大四學生,於2019年DSE中文閱讀取得5*。有補習小學生普通話,中文及功課輔導經驗, 個人有耐性,有責任心,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可用粵語,普通話,英文教學,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60272
留言:
- 教授的小學生全級連續三年首五,三年英文科居全級三甲。 - 會提供適量練習以及備課 - 2019年DSE中文閱讀5**、寫作5* - 2019年DSE英文閱讀5**、寫作5**、說話5** - 雅思英語 IELTS: 8.0/9.0 - 本人亦有多年英文辯論以及撰寫不同類型文章經驗(議論、書信、中篇小說、學術文章),於英文寫作以及演講/會話方面尤有心得。 - 現修讀 Government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
2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曾於特殊學校實習。過往補習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提供全科補習,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也會因應學生需要和程度提供練習從而讓學生打好基礎。
2年前
導師編號:60189
留言: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