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221
補習科目:
中文,普通話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康城 晉海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K2, 有經驗,有教材,平日:6PM後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132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現時在幼稚園工作。考獲普通話二級乙等證書,曾教授非華語幼兒學習中文,以及教授2至10歲小朋友學習普通話。有課託經驗,輔導小一至小三完成功課和溫習。
2年前
導師編號:60233
留言:
本人於香港理工大學就讀酒店管理專業,現在是為大四學生,於2019年DSE中文閱讀取得5*。 個人有耐性,有責任心,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可用粵語,普通話,英文教學,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2年前
導師編號:60234
留言:
江蘇省高考前150名 香港中文大學本科,一級榮譽畢業 香港大學碩士 有小學補習經驗,耐心負責 非常擅長由思維框架開始建立學生解題能力,自創聯想式方法幫助記憶知識點,有很強應試能力 中三以下全科可教,中三~中六可教 可中/英文教學
2年前
導師編號:60243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60219
留言:
家長你好,我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擁有補習經驗,並在DSE中也取得滿意的成績,並在個別科目摘星。我目前有前往他校教授高中課程,並有私補英文,生物的經驗,能根據學生的能力為其量身定做的課程,在英文,生物上能提供練習,Past paer等資源,學生亦能透過Wts等途徑問功課,交作文評改等。
2年前
導師編號:58351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學系,於區內Band1頭英文中學畢業,我曾在不同補習社中任教,也有網上補習的經驗,曾教授小一至中一學生,補習經驗豐富,學生均有進步,本人會用心了解學生的困難,並針對他們的問題,協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法。本人有耐性和愛心,不厭其煩地解答學生問題,亦可提供課後wts問功課。希望盡己所能教導學生,輔助他們達到佳績。
2年前
導師編號:6029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培僑中學,現於香港公開大學修讀護理學系。本人有豐富的補習經驗,不但現在有多位補習學生,曾經更為患自閉症的學生補習,因此具備一定的耐性。藉著多年的教學及重考經驗,本人深知普遍學生對於學習的常見問題。此外,本人今年亦自修中文科DSE,在一年時間裏提升了三個等級。希望家長能夠給予一個傳授知識的機會。
2年前
導師編號:6021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現是副學士學位,母語是普通話,具有流利的普通話能力,對教學充滿熱情,有志於補習行業。 曾在中學時期參加「第六十八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普通話詩詞集誦獲得亞軍。 本人性格屬開朗,外向,會積極主動教導學生,解決學生的疑難之處,會協助維持課堂秩序,亦有責任心,會及時批改及預備學生習作,本人有信心在此職位達到最高的工作表現。            期待收到您的回覆,感謝你的時間及考慮。
2年前
導師編號:35953
留言:
本人是現職幼稚園教師,具多年教學經驗,能說流利普通話,歡迎聯絡!
2年前
導師編號:60108
留言:
內地幼兒園教師。華南師範大學大專畢業。教學經驗豐富。多年用普通話授課。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