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328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DSE 5**,四:5:15PM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926
留言:
全職補習。英國碩士畢業,現於英國作網上導師,香港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Band 1英文中學畢業,DSE數學 5* 物理 5 化學 5。教授課程包括AL/DSE/IGCSE/小學及初中課程,學生就讀包括國際學校、傳統名校及本地學校。 中二數學HKD250/hr,只提供網上課堂。 家長/hktutor職員可以WhatsApp聯絡,謝謝。
2年前
導師編號:60095
留言:
  本人是中學退休老師,教授高中數學、物理及初中科學,曾在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任數學科科主任,管理全校的數學科發展,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現在是補習社學全科功課輔導班的老師,和一名外藉中二级數學及科學科個人補習老師,用英語授課。要求時薪$200,      
2年前
導師編號:58874
留言:
我是 Vincent 就讀香港大學工程二年級生 DSE BEST5 有24分 其中數理化成績較優秀 m2 化學 物理均有 level 5 數學則有5* 我曾於補習社任教1年以上 亦有半年私補中學數學經驗 熟悉中小學數學syllabus 亦熟悉如何任教中小學生 我對小朋友很有耐性 我會自備筆記和練習 課堂後亦可whatsapp問書 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60034
留言:
見導師登記欄
2年前
導師編號:60355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學士三年級生。我喜愛育人為本的使命感。我擁有良好的組織能力。擅長將複雜的概念具體化,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去教導學生。至今有2-3年補習的經驗,本人善於洞察他人的學習需要,因應不同能力的學生因材施教,確保每位都能跟上學習進度。我是一個有耐性的人,我明白每位學生的悟性都不同,我會花時間分析和講解,務求每位都緊貼進度。耐心講解希望他們從錯誤中學習,慢慢對學習產生興趣,不死背,理解才是我想要的。希望成為他們學習路上的同行者。學校灌輸基本教學內容,而我灌輸的是對學習的態度。我會自備筆記和練習 課堂後亦可whatsapp問書 務求令學生成績進步
2年前
導師編號:55103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中學,於2020DSE 數學及M2皆取得5**的成績,best 5 30分,現爲中文大學數學精研Year 2 學生。本人中學數學成績優異,曾任數學學會財務幹事,更代表學校參加校外的數學比賽(eg. HKMO) 和訓練(eg. EPYMT)。此外,我更有在補習社編寫教材,製作題目和教授中學任何年級學生的經驗。本人只專注教授數學和M2。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