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8413
補習科目:
science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角咀 港灣豪庭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下午
刊登日期:
2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013
留言:
本人一級榮譽畢業於中文大學生物化學系,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取得8.0/9.0。高中選修科目是生物,化學及M1。DSE成績不俗,生物5*。在校考試成績優良,有多年補習經驗。本人有責任心,且準時,對學生認真。
2年前
導師編號:60095
留言:
  本人是中學退休老師,教授高中數學、物理及初中科學,曾在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任數學科科主任,管理全校的數學科發展,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現在是補習社學全科功課輔導班的老師,和一名外藉中二级數學及科學科個人補習老師,用英語授課。  本人是中學退休老師,教授高中數學、物理及初中科學,曾在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任數學科科主任,管理全校的數學科發展,有三十多年的教學經驗,現在是補習社學全科功課輔導班的老師,和一名外藉中二级數學及科學科個人補習老師,用英語授課。要求時薪$200           
2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2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2年前
導師編號:60354
留言:
北京大學 金融碩士 香港大學 數學本科 DSE英文 5** 數學5* 正式翻工前分享下學習經驗 疫情期間share下d方向感比下一輩 培養下自己同唔同年齡層既人既社交技巧 無乜教學經驗 所以收費低
2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