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046
補習科目:
BAFS(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近MTR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2個中五學生一齊補management,三四3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214
留言:
我是港島英文中學的會計科主任,也是公開試的評卷員,同時亦有參與出卷工作。 我能夠每一堂都提供練習,或者筆記。另外,由於我是現識老師,所以經常需要用zoom, 網上教學我比起其他大學生會更有經驗,教學不成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0508
留言:
1) 中大教育學系畢業 2) ECON 5** BAFS (Acct) 5* BAFS (mgnt) 5 (均為英文卷) 3) 可於短時間內由LV1/2至LV3/4, 方法包括: 偏重溫習合適程度課題, 掌握題型及出題趨勢, 學習答題框架及常見答案等; 或是由LV3/4提升至LV5, 方法除上述外, 另加: 掌握基礎概念, 掌握常考的香港經濟新聞及例子(經濟), 預測會考的來年經濟事件 (經濟) 4) 長期則會幫助學生考取最少LV4/5,甚至提升至5*/5**成績, 方法包括: 大量有質素的題目 (不同來源免費及付費的亦有在內), 考生真蹟 (LV4-LV5**), 不同年份的試題深入教學等
1年前
導師編號:3471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會計學及副修金融學。DSE經濟及BAFS(會計)均獲得第五級成績。本人過往累積了豐富的補習經驗,包括定期於母校任教高中經濟及BAFS補習班,以及教授私補經濟及BAFS(會計)。至今所累積的學生人數更過百位,當中更有學生考獲佳績,入讀城大會計系、城大金融系、浸大財務學等等。 本人善於以簡單的解說去演繹深奧的理論,以及用有趣生動的方式與學生進行互動,因此本人的教學表現深受母校老師、學生及家長好評。教材方面,本人為高中經濟及BAFS補習學生編寫了一系列精簡筆記,並且特意篩選合適的歷代公開試試題,給予學生作操練之用。
1年前
導師編號:60901
留言:
我係2022 Dse考生,就讀Band 1A英 中,可以教嘅科目有:maths, econ, bafs, m1
1年前
導師編號:52294
留言:
[BAFS專科導師] 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BBA A&F(工商管理會計及財務學)。於DSE獲得4科5*,1科5,1科4的成績,BAFS獲5* (2021年以自修生名義報考,同獲5*)。具五年私人補習經驗,擅補BAFS(會計) ,中英文課程俱可。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懂得因材施教,會為不同程度的同學安排合適的學習計劃,務求令他們從學習過程中取得成功感,並不斷進步;擅於補底,釐清會計concept,以簡單易明方式解釋複雜的概念;對僅要求合格或lv.4以下的同學們提供特別的溫書策略。在課堂中本人希望能鞏固學生的會計知識, 再傳授一些實用的讀書心態和考試技巧,助他們輕鬆取得佳績,並從中獲得啟發:Less is more, 考試不必追求100%完美,懂得謀略更重要。歡迎以whatsapp問功課。 可提供Past Paper, Mock卷, 筆記或其他資源。
1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61001
留言:
本人是2021應屈畢業生於田家炳中學畢業,具備一年上門補習教學經驗。 於2021年DSE Best 5獲取29分。 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因是應屆考生,教學能更貼近新制度的要求,另外更齊集了各試題庫,讓同學可以有足夠的題目作操練,更有五十多份模擬試卷務求讓學生熟習DSE的考核要點。配備CE,AL,DSE by topic 題目,預先熟習考試的伏位,作充分準備。數商科專業導師,無論補底或拔尖都能因各個學生調較合適課程,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610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中英文科皆取得全年級頭五名成績 ,曾有小學以及中學生的補習經驗,擅長中英文,通識,以及BAFS科目,在這幾科均取得五級或以上水平。具有耐心,責任心,曾在校內擔當領導職務,嚴格要求學生,務求取得成績進步。可與家長課後進行交流,探討學生學習進度。
1年前
導師編號:61154
留言:
敝人於2022年應考BAFS英文卷,熟知考試要求且記憶猶新。敝人在校時BAFS成績出類拔萃,曾獲香港會計師公會共香港商業教育學會聯辦之獎學金認可敝人於BAFS的優異成績。 敝人為應屆畢業生,過去六年皆就讀於拔萃女書院 (DGS),高中修讀物理、地理、經會財 (physics, geography, BAFS),且學業成績優異,六年來曾獲多項校內校外的獎學金。在校期間,敝人擔任多項領導職位,如風紀、興趣組別會長、校隊隊長等,具責任心及實幹能力。敝人從中三開始已經提供補習服務,有為少數族裔群組提供義務中文補習,亦曾提供應考母校DGS的面試課程,故熟知補習工作。與本人合作的家長及導師皆稱讚敝人友善有禮。我熱愛與孩子互動與相處,有耐性,善於循循善誘。若 貴家長願意給敝人一個機會為 貴子女提供補習服務,敝人定必傾心相教。
1年前
導師編號:61268
留言:
本人為2022年度香港文憑試考生,畢業於英文中學—元朗商會中學,主修經濟科、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及中國歷史科。 本人高中一直為全級第四或第五名,文憑試預期成績best5為29分,best6為33分。中四曾取得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科的全級第一,獲得HKICPA/HKABE Joint Scholarships for BAFS的獎項。中五及中六,此科及經濟科成績一直保持在5*及5**。此外,中國歷史科亦一直獲5或以上。中、英、數普遍獲4或以上,通識則三年來一直榮獲5**。本人曾擔任企業、會計及財務概論科學會的主席、經濟科學會的副主席。 本人能幫助小一至小六學生補習全科,亦能教導及檢查平日學校的課業,更會根據學生能力提供額外練習。此外,本人能幫助中一至中六學生補習經濟科(Eng)、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Eng)及中國歷史科,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本人提供上門補習、出外公眾地方補習、網上補習服務,補習設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務求隨時幫助學生增值。本人手頭上有大量筆記及練習,亦能精準指出應考重點,有耐性,時間充裕,能夠幫到學生短期內進步。 本人做事細心,有熱誠,高效率,願意學習及主動幫忙,而且善於與人溝通及合作。高中三年期間,本人一直都擔任學校內舞蹈學會的主席,曾帶領團員參與全港公開舞蹈比賽及學校舞蹈節等大型比賽,獲得學校舞蹈節銀獎、德藝雙馨香港區賽冠軍等獎項。亦獲邀參與過不同表演,例如國際青年音樂節及、慶祝國慶72週年暨新界鄉議局95週年七人足球邀請賽頒獎禮等,因此本人的組織及領導能力較強。
1年前
導師編號:61287
留言:
您好,本人為2021Dse畢業生,對最近DSE內容和模式比較熟悉。本人就讀 band1 英中,亦於校內保持全級首三名,更有幸在DSE中取得best 6 34分的佳績(全港首0.05%),在校內也曾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及為中小學生提供私補。本人在七科中取得五級或以上的成績,尤其在中文,數學,經濟方面比較出眾. (數學及經濟長答部份接近滿分) 另外本人現時就讀於亞洲第一商學院的科大,在原本的根基上對相關知識有更深得了解,有信心為學生打好基礎或提供考試技巧,令其能在考試中取得進步,亦會自制筆記及小型測驗,並提供試體練習。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