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38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網上 zoom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 主要補數理科 5: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988
留言:
理念: 本人非名校出身,因此十分了解band2、3學生的困難。本人主張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為人有耐性,務求在課業上幫助學生的同時,也讓同學理解到自己的適合的學習模式,並實踐與運用。另外,本人也不主張死記硬背,嘗試利用不同情境代入課堂教學,令學生更易掌握學習內容 經驗: 其中數位小學學生在補習後各科成績均有明顯進步 曾幫助中學生在數學和科學科(Chem/Bio)成績有明顯進步,也有名列前茅 DSE數理科取得5的成績 檢測和驗證理學士 4年專補數理科教學經驗 3年補習社經驗 一對一或小組教學 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題目 針對解題技巧和重要概念 教授取分技巧 whatsapp問功課服務 面授/zoom 學生包括: 英華書院 民生書院 培喬中學 觀塘瑪利諾 中華基督教會蒙民偉書院
1年前
導師編號:60993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文band 1中學 高中長期全級頭3,英文全級第1, 數學全級頭3 ✅具教學經驗 ✅多次取得校內獎學金 ✅連續三屆香港客屬總會獎學金得主 ✅於第14屆全港學生公開英文朗誦比賽取得冠軍 ✅於第72屆香港朗誦節英文個人朗誦取得亞軍 ✅榮獲2021哈佛圖書獎
1年前
導師編號:60807
留言:
本人對教學有熱誠,可以教授的科目有數學、通識、生物、化學,有大量教學資源,有筆記,有試題(&Mock卷),可以教導學生了解考評內容,答題技巧,清concept,數學有大量mock卷及past paper,可以上堂邊教邊操練,清concept,可以操練MC亦可操練LQ,有MC技巧。生物化學的話有by topic mock &past paper ,可以邊教邊操練,了解該課考評內容及鞏固知識,了解Marking要求,有技巧背誦。通識的話可教授拆字技巧,扣緊題目要求,了解每種題型及其答題框架,駁論技巧,可補底亦可幫衝星,可提供面對面教授(已接種兩劑疫苗,末來會接種第三劑),亦可提供Zoom網上教授。 在中學時學科全級排名
1年前
導師編號:60831
留言:
本人今年畢業於港島區Band one傳統名校,多年來成績優異,於多個學科取得頭三名,操行良好.曾為中小學生補習,亦於明愛、小童群益會等機構免費補習,善於與學生溝通,有耐性,明白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會自備教材,可以WhatsApp隨時問書. 本人守時, 有責任心,希望令不同學生進步,愛上學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0780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小三至小六學生補習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 Thank you.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3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護理系二年級生 於2020 DSE 化學取得5* 數學 生物 數學延伸單元一(M1) 取得5 的成績 曾有學生有學校評估u 但補習5個月後升至dse level 3 為人細心 擁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 懂得如何因應學生不同程度而控制教學方式在疫情其間有豐富用zoom 上課的經驗並設有whatsapp 問卷書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4
留言:
你好,我可以以每小時$60+補習。本人是應屆DSE考生,過往在元朗區的band1C學校就讀,高中的選修科目為BAFS(商業管理)及地理。我在中五的年終試的排名為15/123,而通識排名是8/123。而且我選擇大學的頭3志願均是教育大學,未來亦希望投身教育界,教書育人,造就人才。
1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八年。現有約20位學生。於2019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1DSE,另外有幫皇仁書院﹑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九龍華仁書院中四學生,張祝珊英文中學中五學生,伊利沙伯中學中四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補化學。 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 2021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
1年前
導師編號:5845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頭英中--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曾在中學連續兩年分別擔任Leader Prefect 和Deputy Head Prefect。現時就讀營養及健康管理學士。本人數學比較好,而且現時就讀與科學有關的科目,相信自己有能力教授小學全科、初中科學 以及 初中數學。現在也有為一個小三學生補全科。本人會預備筆記及練習,可以whatsapp 問功課,也會耐心教導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0827
留言:
DSE2022應屆學生,九龍城區學校 六年內成績都是全級首十五名,中,英,數,通甚至全級首十名 過去數學科取得佳績,曾經參加數學科校外比賽 熟悉dse出題方法,小學,初中課題 高中修讀 Chem, bio, m1 本人性格開朗,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感,在校曾經擔任主席,副總領袖生等職位 可提供小學,中學練習,有自己的note 每堂都會提供功課,主張操練 可whatsapp問功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0852
留言:
女導師 尋學生 畢業於理工大學測量系榮譽學士及Band 1 英文中學 多年補習高中初中及小學生經驗(一對一及群組),亦曾任教功課補底班及私人補習社 DSE 數學5* 、英文5 (細項5*)及其他科目5 於國際英文試Duolingo (耶魯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等著名美國大學認可)總分考獲130/160 (其中Literacy 140/160,國際認證於IELTS等同8分) 現主要尋補中/英/數學科,自設試題筆記
1年前
導師編號:61075
留言:
我係2022dse嘅考生~ 補習內容: 課堂: -清concept -講番果個chapter嘅重點 -講番你唔明嘅chapter/題目 -備課 課後: -會提供練習 -會提供答題框架 - WhatsApp隨時問書問exercise
1年前
導師編號:58897
留言:
本人在學校曾經擔任過中文大使隊長、田徑隊長,於中三、中四期間參加過奧數比賽、朗誦比賽,並且中史、中文成績在學校名列前茅。對於教授小學學生的經驗有約半年,以私補為主,要求學生大聲朗讀文章和詞彙,並且英文需將生字串讀,有助學生的記憶。該同學於中文、數學、英文和通識都有顯著進步,本人對於學生的教導會以嚴厲的態度,希望父母能夠給予尊重和自由,令同學能夠獲益良多、更加專注於課堂。本人亦能夠配合相關課程製作筆記,能夠發揮其長處,發掘潛在的能力。
1年前
導師編號:61086
留言:
Band1A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IELTS 7.5,有私補/補習社相關經驗,主科成績優異,高中理科為主。
1年前
導師編號:8143
留言:
一年補習經驗,學生皆來自國際學校,傳統名校及Band 1學校。 對學生要求嚴格,態度誠懇、有耐心。 善於捉摸學生心理,並以適當方式教授。注重與家長之溝通,務求達致補習之最高成效。
1年前
導師編號:30807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法律系畢業生。能說流利英文和普通話。4年補習經驗,現有為初中和高中學生補習數學,成績均有提升。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