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39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富苑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或崇德英文書院畢業導師都可,六9-11A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01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畢業於嘉諾撒聖家書院 校內中文成績3年保持頭十名內 於校內擔任中文校報編輯 能夠訓練學生寫作及思考能力 讓他們更容易爆points 會提供notes 每週默書/測驗 練習 有耐性 免費wtsapp問功課/問題 為 貴子弟鞏固基礎 打好根基
1年前
導師編號:60947
留言:
您好,我是中六畢業生姚家蔓。本人在中學時多次在文科獲得良好成績,如多次在校內考試中,獲得中國語文、通識、中國文學、中國歷史等科獲得全級頭五名;也有獲得校外寫作比賽獎項,如在文人召喚徵文比賽中獲二等獎、綠色殯葬徵文比賽中獲亞軍等,學校預測成績中文為5**,以上均可提供成績表或證書證明。本人熱愛語言文學,擅長文章寫作,學習文科類別頗有心得,承諾會為學生指定針對性的個人學習計畫,如制定課後作業、背誦督促等,並用心教學,認真負責,會提供自擬得筆記用以輔助教學,希望能為學生帶來優質教學,以獲得學業成績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0687
留言:
畢業於元朗Band 1英文中學(趙聿修) 2020Dse best5 26分 中文和通識5*,數學5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 兩年補習經驗,曾擔任補習社導師 現主要補英中初中主科 提供練習試卷,操卷為主 1.5-2小時一堂
1年前
導師編號:61003
留言:
各位家长好,我是从内地来香港中文大学读医学博士,想在课余做一些兼职,教小朋友中文或者biology,贴补日常支出。母语普通话,英语流利,粤语还在学习中,所以也希望能同香港本地人多接触交流。我性格开朗活波,喜欢小朋友,有爱心。由于以前没有什么教学经验,薪资待遇没有太高要求,主要是想同人接触,也能帮到需要练习中文的小朋友。谢谢!
1年前
導師編號:61129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2022考生),就讀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總成績一直都是全級頭10,而中文更是多次考獲全級第一。中、英、數的校內估算成績均為lv 5或以上。自覺性格有耐性、對教學有熱誠,也有替中、小學生補習的經驗。我可以針對性教導中學生dse的應試技巧,提升學生的應試能力。對小學生而言可以耐心地教導,為學生打好基礎。學生可隨時在WhatsApp問功課,我亦會提供改卷服務。 此外,我可以提供中文科的出版社教材、試卷及模擬試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9
留言:
Hello,我係Chloe 來自香港浸會大學的社會工作學系的學生,我認為自己十分有耐性教導學生,有一年的教學經驗,現修讀香港浸會大學社會工作學士學位。 於2021年DSE中文及通識科取得5。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有意可WhatsApp聯絡。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