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4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石硤尾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性,五3PM後,日1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831
留言:
本人今年畢業於港島區Band one傳統名校,多年來成績優異,於多個學科取得頭三名,操行良好.曾為中小學生補習,亦於明愛、小童群益會等機構免費補習,善於與學生溝通,有耐性,明白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會自備教材,可以WhatsApp隨時問書. 本人守時, 有責任心,希望令不同學生進步,愛上學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01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畢業於嘉諾撒聖家書院 校內中文成績3年保持頭十名內 於校內擔任中文校報編輯 能夠訓練學生寫作及思考能力 讓他們更容易爆points 會提供notes 每週默書/測驗 練習 有耐性 免費wtsapp問功課/問題 為 貴子弟鞏固基礎 打好根基
1年前
導師編號:60780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小三至小六學生補習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 Thank you.
1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曾於特殊學校實習。過往補習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也會因應學生需要和程度提供練習從而讓學生打好基礎。
1年前
導師編號:60956
留言:
你好 我叫朱迪雯Astrid 於2022DSE應屆考生 本人喜歡小朋友 有耐性及愛心對待小朋友 細心聆聽小朋友和家長的意見 可以提供練習 教導grammar和vocabulary句讀 另外亦可以教導樂理1-5級課程和校際朗誦節比賽技巧 有12年參加朗誦比賽經驗 曾獲冠季軍 優異及優良獎
1年前
導師編號:61005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港島區Band one傳統名校,有多於一年為小學生補習經驗(全科、中英文),亦曾於補習社為小學生補習全科,有耐性,善於與學生溝通,因材施教,可以WhatsApp查詢功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0978
留言:
本人為2022dse應屆考生 就讀於港島Band1A英中 校內成績處於中游 修讀中國歷史和旅遊與款待 曾在社區中心的暑假輔導班工作和進行功課輔導 曾教導SEN學生 有為家中就讀初中的妹妹協助溫習和輔導功課 具有耐性 可視像教學和上門補習 提供whatsapp問問題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61030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21Dear,正在亦有兼職補習,可商議時間,可長補,會提供練習給予學生,亦可在whatsapp問功課,樂意解答。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