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6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5: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788
留言:
Hello我係Angus 今年係應屆2022 DSER 我本身初中成績都唔係好好但係最尾學校predict我有三科* 所以好明白能力弱嘅學生obstacle
1年前
導師編號:610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中英文科皆取得全年級頭五名成績 ,曾有小學以及中學生的補習經驗,擅長中英文,通識,以及BAFS科目,在這幾科均取得五級或以上水平。具有耐心,責任心,曾在校內擔當領導職務,嚴格要求學生,務求取得成績進步。可與家長課後進行交流,探討學生學習進度。本人對教學有熱誠,擅長與小朋友相處,希望能幫助學生實現成績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0983
留言:
你好,我為BAND 1 頭中學中於中六模擬試中考取十一名,十分有信心能將學有所成傳授給學生,擅長中文,英文及數學,雖為應屆DSE 考生,但其中 中文,英文,數學,生物,ICT,M1 都有信心取得5*或以上
1年前
導師編號:61090
留言:
本人是現屆DSE考生,就讀於拔萃男書院,因此對教男學生有把握。有私補經驗,成績操行優異,細心、有耐性。
1年前
導師編號:56553
留言:
家長您好!我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的新聞與傳播學院,現時已有一年半補習經驗,補習對象包括初中生和小學生。 我會為學生提供額外的練習和筆記。在學生完成額外練習後,我會為他們糾正錯誤,並告訴他們如何改善。我也曾經幫助一名小四學生提高成績,從不及格進步到中等水平;也曾幫助一名數學不及格的中一學生提升分數至及格水平。 性格上,本人有耐性和細心。我會仔細解釋知識和答案背後的原理,務求讓學生透徹理解,而非不求甚解。如果家長/學生有任何關於功課或學習上的疑問,也歡迎透過WhatsApp聯絡我,我會盡力解答。 我在中學時成績不俗,在中文科、中國歷史科及歷史科的校內考試中,均曾取得全級第一名。 而在文憑試中,本人在中國歷史科取得5**,中文和歷史獲得5*,其他科也全部至少4以上。 在中文科上,我擅長於寫作及說話,能糾正學生語法錯誤及邏輯謬誤。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