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6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營盤 均益二期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Grammar & writting,平日:4-5: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年前
導師編號:59463
留言:
我2011年在香港理工大學統計及電子計算學士學位畢業(三級榮譽),我2009年在香港理工大學讀完投資科學學士學位,我2007年在香港理工大學數學、統計及電子計算高級文憑畢業(良好)。1997年至2004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學生獎項,我讀中一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和中國語文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二時,我得到家長教師會獎學金、全班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我讀中三時,我得到全班第一名、全級第一名、數學全級第一名和中國歷史全級第一名。2016年,我得到大埔區好市民獎項和徵文比賽公開組優異獎。我讀小學六年級時,我得到學業成績獎學金、小導師服務獎、操行優異獎、清潔模範生獎、默書優異獎。我在2000年香港公益金書簽設計比賽得到優異獎。 我有四年的補習經驗。我曾經幫小學一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英文,數學,中文,常識。我曾經幫小學五年級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常識,音樂和普通話。我曾經幫小六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我曾經幫中一學生補習中文,數學和英文。我曾經幫中三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生物,化學,物理,中國歷史和世界歷史。我曾經幫中四學生補習英語,數學,中文,物理和化學。我曾經幫中五的學生補習中文,數學,英文和物理。我曾經幫中二的學生補習數學,中文,英文,科學,普通話。我曾經幫中六的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 我能夠講流利的廣東話,英語和普通話。我能夠寫流暢的中文和英文。
1年前
導師編號:25515
留言:
[上門最低(小組)收費$500] 1️⃣已教出數位奪星學生,更幫多位同學衝破合格分數!! 2️⃣東區傳統名校 3️⃣曾為joint-us提供dse解題 4️⃣曾為教科書進行update工作 —— ☑️有自制的notes同啲必殺技巧,明白dse/校內試所需 ☑️有補底exercise/mock: 教學過程中會見到你嘅弱點,再從而提供相對嘅練習,以熟悉所教授嘅技巧,提升補習效率 ☑️認真教學,希望你睇住自己進步 ☑️有咩唔明可隨時Whatsapp,相信付出便有收穫,過往肯努力的學生都進步不少
1年前
導師編號:58173
留言:
德望學校畢業, 中五六英文皆獲取全級頭十成績, dse english 5*, writing & speaking 5**, 現修讀香港大學英文教育系
1年前
導師編號:61090
留言:
本人是現屆DSE考生,就讀於拔萃男書院,因此對教男學生有把握。有私補經驗,成績操行優異,細心、有耐性。
1年前
導師編號:60788
留言:
Hello我係Angus 今年係應屆2022 DSER 我本身初中成績都唔係好好但係最尾學校predict我有三科* 所以好明白能力弱嘅學生obstacle
1年前
導師編號:61108
留言:
我大約有兩年兼職補習經驗,主要會教學生考試技巧同埋技巧,都有自備notes。 考試技巧例如有:數學MC小技巧,中文作文技巧,英文reading 速讀等 我係今屆2022DSE考生,predicted grade 都有5**同5*,同時亦都可以分享考試經驗、心得。 主力可以補中英數,另外理科Phy chem 都可以。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