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8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彩虹 坪石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大學生皆可,基礎差,補底。平日:4-4:30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026
留言:
本人係應屆2022DSE考生,有豐富實戰經驗同心得,就讀於九龍塘傳統名校(LSC)。我係學校嘅精英班,同時係學校嘅數學校隊,可以幫手補習數學,目前Predict自己數學有5*~5**嘅成績,其中卷一經初步核對後取得99/105的佳績。 教學方面,我可以因應學生嘅需要黎調整教學方式,亦有充裕練習及舊試題提供,以讓學生在DSE爭取佳績。本人亦提供24小時問書服務,學生可以隨時向我問問題。 而家剛考完DSE,因此課堂安排可以比較鬆動,能就學生時間。 若有需要,請與本人聯絡,希望家長能給我一個寶貴的機會,謝謝!
1年前
導師編號:60299
留言:
本人於澳洲大學畢業, 已有超過20個學生, 補習經驗超過6年, 過往學生成績都得到明顯進步, 而且大部分學生公開考試都獲得理想成績及入讀心目中的大學; 主要補習數學 (英文卷); 可提供練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0723
留言:
就讀於band1 英文中學,數學長年位於全級頭十,M1亦是穩定位於全級頭二,選修科為bafs, econ, 中國文學,M1。我擅長於講解清晰並引導同學領略個中道理而非灌輸課本內容。作為一個學生,我清楚明白學習定會有疑惑,因此會耐心地教導以及聆聽同學和家長的需求。
1年前
導師編號:60970
留言:
你好,本人在教育大學畢業,曾任教於小學、中學和特殊學校。本人於中學任教超過10年,任教科目主要為數學、地理和通識教育,在職期間亦曾在公開大學進修,主修通識,包括英文、經濟、會計和電腦程式,每年都取得優異生和獎學金。因此,本人除了專科外,大部分的科目也能應付自如。在教學模式方面,本人會按照學生的能力去分配溫習和備課的時間,由於本人曾在中學任教,所以亦能提供大部分出版社的練習和試題給學生操練,在練習過程中亦不會直接給予答案或解決方法,會以提問和生活經驗去誘發他們思考,從而找出解決方法。
1年前
導師編號:60780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修讀科目為 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本人性格開朗、做事細心和富有耐性,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為小三至中三學生補習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 如果有需要要練習也可提供,時間彈性。 Thank you.
1年前
導師編號:60827
留言:
DSE2022應屈學生,九龍城區學校 六年內成績都是全級首十五名,中,英,數,通甚至全級首十名 過去數學科取得佳績,曾經參加數學科校外比賽 熟悉dse出題方法,小學,初中課題 高中修讀 Chem, bio, m1 本人性格開朗,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感,在校曾經擔任主席,副總領袖生等職位 可提供小學,中學練習,有自己的note 每堂都會提供功課,主張操練 可whatsapp問功課- 大量mock paper 可盡快上堂,適合補底
1年前
導師編號:59581
留言:
本人已有多達一年補習經驗主要教授數學以及M2 此兩科分別獲取5及5*我相信數學不如試學習數理能力跟住訓練其邏輯思考積雲完咗相信我的頭以及有趣生動的課堂能夠讓我勝任此份工作 本人會自備教材和精華notes,盡力協助學生提升成績,在考試/DSE中爭取好成績
1年前
導師編號:61103
留言:
今屆DSE考生 就讀南區band1英文中學 校內數學成績維持在70%左右 本人性格和善(女) 有耐心教導數學比較弱的學生 進行補底 幫學生跟上進度 適合數學底子較弱 跟不上目前學校進度的學生 可提供練習/解決功課上的問題 ☑️Zoom☑️上門
1年前
導師編號:61123
留言:
你好! 本人係今年2022dse考生, 畢業於Band 1 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 本人對學習由小學到中學都頗有心得, 於中五期末考試考獲全級第二, 中六中四至六一直化學全級第1以及predicted grade 5**,中四至五生物全級第1, 中六生物全級第2, 其餘科目長年保持全級頭十以內. 對教授知識亦十分有熱誠和耐心, 本人明白係同學學習過程中遇到困難而無人可以請教會感覺十分痛苦, 無助並且學習進度嚴重拖慢, 故此本人希望可以透過補習將個人嘅學習心得可以同大家分享, 係學習方面幫到大家, 達到理想目標.
1年前
導師編號:34561
留言:
港大7星女導師, 文理學學士三年級生,雙主修interdisciplinary studies 和心理學, 畢業於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 有4年補習的經驗,曾於補習社擔任導,現為中學生補習。 有教導dse/ international student/ SEN學生經驗,能夠針對學生問題對症下藥,更會教授考試技巧和提供練習從而提升分數,應付公開試。 正在英國交流,九月才回港,需要線上上課,但無礙教學質素。 DSE成績 Best 6 37/42 English 5* BAFS Accounting 5** Maths 5* (paper 2 44/45) Chemistry 5*
1年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和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八年。現有約20位學生。於2019幫中六學生準備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1DSE,另外有幫皇仁書院﹑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九龍華仁書院中四學生,張祝珊英文中學中五學生,伊利沙伯中學中四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補化學。 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 2021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