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8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貢 蠔涌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947
留言:
您好,我是中六畢業生姚家蔓。本人在中學時多次在文科獲得良好成績,如多次在校內考試中,獲得中國語文、通識、中國文學、中國歷史等科獲得全級頭五名;也有獲得校外寫作比賽獎項,如在文人召喚徵文比賽中獲二等獎、綠色殯葬徵文比賽中獲亞軍等,學校預測中文成績為5**,以上均可提供成績表或證書證明。本人熱愛語言文學,擅長文章寫作,學習文科類別頗有心得,承諾會為學生指定針對性的個人學習計畫,如制定課後作業、背誦督促等,並用心教學,認真負責,會提供自擬得筆記用以輔助教學,希望能為學生帶來優質教學,以獲得學業成績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039
留言:
我是2022年應屆DSE 考生 本人對於教學方面富有熱情 趁着等待放榜的空檔 希望能夠尋找一份補習工作 用以積累經驗 以及確立自己的志向 而且家中有一名正就讀小三的弟弟 平日亦會指點他的功課 所以有信心教導學生 由於疫情對家人收入影響 所以在高中期間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能承諾自己富有責任心 自己曾經是十分討厭學習的學生 但因為出外打工明白到學習的重要性 我深信這段經歷可以使我驅使 一些不喜歡學習的學生 能夠重拾對學習的興趣 我能提供我校最近的predicted grade 會提供功課輔導 日常溫習 定期測驗 並會釐定一些短期計劃及目標 使補習過程更加有規劃 絕對不會浪費時間 收費方面可以再商議 希望各位能給我一個機會 擔當補習老師!
1年前
導師編號:61003
留言:
各位家长好,我是从内地来香港中文大学读医学博士,想在课余做一些兼职,教小朋友中文或者biology,贴补日常支出。母语普通话,英语流利,粤语还在学习中,所以也希望能同香港本地人多接触交流。我性格开朗活波,喜欢小朋友,有爱心。由于以前没有什么教学经验,薪资待遇没有太高要求,主要是想同人接触,也能帮到需要练习中文的小朋友。谢谢!
1年前
導師編號:61245
留言:
本人有一年幫小學生補習的經驗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