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189
補習科目:
中文, 普通話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福華街
時薪:
$3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現職或曾任中學中文/普通話科老師 能夠教導寫作技巧,閱讀理解 5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837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A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初中三年:數學精英班;高中三年:英文精英班),英文和數學較佳 ,英文最佳考得全級第15名,亦獲得English Builder全校第三名。而且,本人曾擔任兩年學生會幹事,具責任感和耐心。此外,家中長輩均在內地長大,以普通話交流,因此,普通話口語也不俗。
1年前
導師編號:61112
留言:
你好,我是DSE的應屆生,母語為普通話,能使用簡體字和繁體字,在大陸生活直至中三才來港唸書,相信能更好的幫助同學掌握更地道的普通話。我現在正在幫一個小一的同學補習,有過補習經驗。我的中文成績在校內處於中上水平,在畢業試中預估為L5,比較擅長寫議論文,也是自己中文四個部分中表現最好的,與您對於寫作方面的要求相對應。
1年前
導師編號:60947
留言:
您好,我是中六畢業生姚家蔓。本人在內地長大,普通話為母語,說話良好及流暢,能細心教授普通話。本人在中學時多次在文科獲得良好成績,如多次在校內考試中,獲得中國語文、通識、中國文學、中國歷史等科獲得全級頭五名;也有獲得校外寫作比賽獎項,如在文人召喚徵文比賽中獲二等獎、綠色殯葬徵文比賽中獲亞軍等,學校預測中文成績為5**,以上均可提供成績表或證書證明。本人熱愛語言文學,擅長文章寫作,學習文科類別頗有心得,承諾會為學生指定針對性的個人學習計畫,如制定課後作業、背誦督促等,並用心教學,認真負責,會提供自擬得筆記用以輔助教學,希望能為學生帶來優質教學,以獲得學業成績的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1113
留言:
女 本人就讀精英班 本人學校(band 1 A地區名校) DSE predicted level 中文5* 學校中文排名第三 可以好有耐心 教導小朋友 直到小朋友明為止
1年前
導師編號:61116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塘Band 1中學聖母玫瑰書院,校內成績優異,中史科為全級第四,多次受到老師提名。至於音樂科更一度成為全級第一。中文科的成績在三年間提升了超過20分,深明底子弱的同學的難處。本人最後考獲5,閱讀和綜合更獲得5*的成績,絕對可以幫助同學掌握考試的要訣。 本人志向是成為一位出色的老師,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在學習過程中感到迷惘的同學,因此本人的教學態度十分認真、具有耐性。此外,本人將會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包括:筆記、練習和學校試卷等,並教授同學考試技巧,令同學可以在考試中得心應手,以最輕鬆的方法取得優秀成績。相信在本人的認真、耐心的教學下,同學們的成績定能有所提升!
1年前
導師編號:55185
留言:
資深現職中學教師,主教DSE中文科,熟悉各類教材的不同特點,自備特訓筆記,猶擅長業餘因人施教,普通話教中文駕輕就熟,熟悉小升中呈分試要求,教學生動活潑,業餘教授過聖保羅男女/男拔女拔/喇沙/協恩/德望/華仁/皇仁/聖士提反等名校生,恕不盡錄。多年來深受校內外同學們的喜愛,無數同學考上香港三大名校及英美名校。
1年前
導師編號:58267
留言:
我叫Jack wong 現時就讀緊大專院校既文化研究課程,雖然未曾任中學嘅老師 但中學曾經搵我番去教補習班 手頭亦有四五個學生 我份人好中意同其他人溝通,亦都容易引導佢一齊做功課/溫習。我相信我既能力絕對可以應付到 而且我仲可以為學生設計一啲針對性既筆記同小測驗,去鞏固佢地既知識!而且DSE後我都有幫過幾位唔同地區同背景既小朋友補習,一對二都試過~都遊刃有餘!要個半鐘應付到兩位學生。溫到默書同處理好功課,相信普通一對一補習都無問題:)! 時間可以彈性一啲~如果有咩臨時改動都可以就到家長。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