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960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慈康邨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全習補習老師· 星期六 下午 星期日:全日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5313
留言:
導師正於香港大學修讀工程系,中學就讀九龍城區名校。中學時修讀物理、生物及M2。當中數學獲5*,而物理獲5。導師有耐性教導學生,有教導中小學及學習障礙學生的經驗,能因應學生的程度給予適當的練習及教學。學生可於課後問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52537
留言:
‼️香港大學護理學系4年級生‼️ ‼️每位學生成績最少增長20分‼️ ‼️小六學生全級第一‼️ ‼️學生升中面試 兩間學校直接錄取‼️ ✨確保每位學生必定有進步 ✨從小就讀於精英班 ✨修讀生物、化學、地理,各科成績良好 ✨有多名個私補學生中學,有試題參考 ✨風紀隊長、各小組幹事,良好溝通技巧 ✨參與超過5個交流團,能拓寬學生的視野 ✨大量練習、測驗,亦為針對子女弱點進行教授。
1年前
導師編號:61592
留言:
你好!本人係今年2022DSE考生, 畢業於Band 1 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 中文科 5* 數學科(英文卷)5* 經濟科(英文卷)5*, 本人有相關私補的經驗,本人對教授知識亦十分感熱誠和耐心,亦熟懂考試技巧,本人希望可以透過補習將個人心得同大家分享,同埋學生可以隨時WhatsApp 問問題,我會盡快回覆,亦盡力協助大家進步/補底,喺學習方面幫到大家,達到理想目標! -可提供筆記 -可上門補習 -有愛心有耐性 -熟懂考試答題技巧 -提供大量答題技巧筆記及練習 -已打齊三針疫苗
1年前
導師編號:61729
留言:
現時17歲升中六就讀九龍區中學 校內成績尚好,六年來都就讀精英班, 中英文都是全級20名內, 地理全級第二,生物第五 而且擔任各種職位,擁有領袖能力和熱誠, 過往亦有替師弟妹私補 有大量筆記練習和獨特記憶法 可上門(九龍區)或zoom 可補科目:中文,英文 ,地理,生物 可補小學1至6年級 中1至3
1年前
導師編號:61741
留言:
本人專為以中文修讀生物的同學作專科補習而在大專課程的第一學期主修分子生物學並奪得A,而第二學期主修細胞生物學&身體調節和遺傳學,為學生解說的角度不只是限於中學程度,本人能為學生以多角度解說,引起其興趣。現時亦有數位來自中六至中四同學為我學生,已有一年補習的經驗,熟悉考試各種題型,能為學生提供專針對考試的技巧,不僅僅只是書本上的知識。亦有一位中六學生預期在2022年生物奪取5**,本人同時身為堂兄,不時充當教導妹妹的角色,因此本人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技巧,耐性。而本人性格活潑開朗,喜歡在教學中用不同方式引起學生注意,避免學生因為沉悶而分心,而教育風格輕鬆低壓,希望能讓學生在無壓力下學習,更加入腦,同時本人提供、功課教導,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年前
導師編號:57064
留言:
您好,我正在香港大學就讀應用兒童發展學士課程,並已經於香港教育大學完成幼兒教育課程, 而且在Ielts聆聽考試中獲取8.5/9 的優異成績。 本人已獲取4個專業資格,包括教育局認可之註冊幼稚園老師,社會福利署認可的幼兒工作員、幼兒中心主管及特殊幼兒工作員。 本人細心,有耐心,有三年私人補習老師和功課輔導班導師經驗, 並曾教導有不同特殊教育需要的兒童。 我會為學生準備練習,學生亦可以在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 在教學模式方面,我擅長分析題目的邏輯和類型,以助學生學會在考試中有效率地解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9
留言:
本人正就讀英語教育學系,以成為全職老師為目標努力中。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4年來教育6名中小學生達到各自目標,並通過閱讀腦科學及心理學等書藉,並發展出持之以恆而具趣味的學習方法。
1年前
導師編號:5220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姓黎,男生,英文名Kyo。 本人學習成積不俗,中學會考考獲22分,地理考獲A。 高考全科合格,中文及歷史考獲C。由於經濟原因,當時沒有報讀大學,故本人只有中七學歷。 然而,沒有大學學位,並沒有阻礙本人的教學熱誠及效率。本人第一年會考,中文僅考得U。後來,在老師的悉心指導下,本人掌握了考取高分的法門,翌年補考中文時,本人即考獲5*(相當於改制前的A)。這些經歷,令本人深知同學學習時面對的困難,更知道如何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同學顯著提高學習成積。 本人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且有2年補習社補習經驗,5年私人補習經驗。豐富的教學經驗,令本人能因材施教,根據同學的實際情況,有效地於較短時間內提高同學的學習技巧及成積。本人多年的教學經驗,深信能幫助同學打好根基,為之後多年的學習生涯做好準備。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告知。 衷心期待您的回覆。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