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04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區 啟德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教功課,有1年經驗 平日:5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859
留言:
本人十分熱衷於教授小朋友課本上知識,並會務求令小朋友愉快學習既同時可以幫到小朋友學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私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補習經驗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1793
留言:
畢業於油尖旺區Band 1英文中學,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電機工程系(Year 2) (Major: Information Engineering),作為一位本地大學生,已對香港的教育制度有一定的認知,作為一個補習導師,就應針對本港學生在現時的教育制度下所面對的問題,協助學生渡過學習生涯中所面對的難關。我會根據學生的能力,制定不同的補習方案,針對學生在學習中的不足之處。英文是香港學生的主要弱點,永遠都是學生升學的絆腳石。我在IELTS取得6.5,等同英文4的水平,因此可以幫助學生改善英文Reading, Writing & Speaking能力,讓英文較弱的學生得到升讀理想中學的機會。補習時會提供海量筆記,方便學生課後溫習。會耐心教導學生,讓他們學習愉快。
1年前
導師編號:62577
留言:
本人任教津校中文枓達15年以上,主要任教中文枓,具10年以上補習經驗,精補中文寫作及閱讀理解, 曾多年擔任公開試(包括文憑試及TSA)閱卷工作,並具大量教材,經驗豐富,有耐性, 誠補有心提升中文成績的同學。
11月前
導師編號:60199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42
留言:
本人在校內考試最高全級16名,在讀精英班,對小學生中學頗了解,想找工作幫補家計。望允許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45
留言:
本人於香港恒生大學(HSUHK)以一級榮譽畢業,主修商科(供應鍊管理)。每年也登上院長嘉許名單(Dean’s List),亦曾獲學術卓越獎(Academic Excellence),於本科以成績排名第二畢業。中學則畢業於本地BAND 1直資英中,修讀理、商科。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曾為幼稚園生及小學生補習,亦曾向南亞小學生提供普通話輔導,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本人通過教授文法知識以鞏固學生語文根基,另透過釐清概念以穩固學生數理基礎。本人於補習時會提供額外練習和自製筆記,因材施教,亦可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11月前
導師編號:62650
留言:
有功課輔導班和私人補習的經驗, 中文和通識科分別取得5和5*, 喜歡與小朋友相處.
11月前
導師編號:22627
留言:
本人今年27歲,2019年畢業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大學,屬全球百大最佳學府之一,於澳洲悉尼生活超過八年,2023年2月正式回流香港。以往曾在香港本地學校就讀中小學,對香港教育制度不陌生。現已為多位小學生教授全科補習,熟悉和了解小學課程內容。操流利英語,普通話,粵語,擁有多年私補經驗,耐心教導學生。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