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62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慈雲山 慈正邨正怡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中學生都可,平日:5-6PM開始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681
留言:
我在香港讀到from 5結束 剛於加拿大high school grade 12畢業 均分94 已收到多間大學offer ( university of Toronto, McMaster, Western, Queen’s 等 ) 過去兩年有為多個小朋友進行義工補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928
留言:
Fluent in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 ! The lesson can be held in English if the parent requested ! Under Top 5 position at school ( English ) will provide English exercises !
1年前
導師編號:62722
留言:
本人為應界畢業生,亦是2023 DSE 考生所以暫時未有成績表。 而學生predicted 成績為 中:3 英:4 數:5 通識:4 歷史:3 會計:2 。 暫時沒有太多工作經驗,但希望可以係工作中幫助到貴子女,同時亦為自己累積得到新經驗。
12月前
導師編號:62734
留言:
大家好,我叫christine Chan 。我是今年2023 年考生。我就讀band 1 B - 1 C 中學。我在校內成績優良,在中六全級排名頭10。我亦富有責任感和耐性,能夠有效地安排學習進度及照顧小朋友的學習需要。
12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