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3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尚德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2PM 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0294
留言:
本人是2021 DSE 男考生 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DSE成績為 Best6 29分 特別在地理(5**)、通識(5*)、生物(5*)和英文卷四(5*)考取好成績 也曾參加英語公開演講、校內社幹士和英語大使等 本人具有責任感、對教學充滿熱誠,希望令學生成績進步,不會草草了事。 另外,本人已有一年以上的補習經驗,當中包括高小至高中,教授全科、通識和地理等科目。 本人也十分歡迎課後透過WhatsApp或Signal問功課。 部分科目能提供筆記、練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0291
留言:
本人習畫多年及俱備全國美術考級試(7級),曾經就讀視覺藝術,熟練多種繪畫顏料,包括:水彩,素描,塑膠彩,有空可以和小朋友做手作;而且本人對小朋友有耐性,跟他們容易相處。另外,擁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
1年前
導師編號:62325
留言:
本人英中名校出身熟習英語教學環境,熱愛教育、會針對學生的課程和學習能力提供相對的練習題去訓練提升他們的成績,也熟悉小學呈分試的考試範圍。曾有一年補習經驗,現時也正在教授多名學生中,樂於為學生解答疑難,歡迎家長和學生在課程後課業上有甚麼難題均可以聯絡本人去為你們解答。
1年前
導師編號:58653
留言:
你好,我是浸會大學修讀市場管理學系year3 的大學生。本人前年於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完成學程及順利畢業,有約5年補習社導師或興趣班教學經驗。性格較有耐性、善於溝通且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可教學前或小學生全科,2021英文Ielts成績:6.5分。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