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3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灣仔 堅尼地道
時薪:
$5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要在國際學校任教英文的外藉小學老師 4-5PM 開始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9041
留言:
我是Hiu Lam,是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的畢業生,主修市場學及輔修新聞與傳播學。本人中小學曾就讀國際學校,高中畢業於國際文憑IB Diploma的課程,並取得38/45的成績及獲得雙語文憑,英文Standard level 6/7的等級。我能操流利英語,母語為廣東話。曾有四年的私補教學經驗,主要教3-13歲名校及國際學校學生英文科,亦有幫助學生到美國學校升中。我會觀察並因應學生的性格和學習程度來給予合適他的教導方法,達致他能夠用合適的步伐來學習進步。
1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畢業於高級文憑,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五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1年前
導師編號:19351
留言:
本人為現職英文及數學教師,現於港島區一所英文小學任教,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本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英文,副修翻譯;在香港教育學院取得教育文憑,主修英文,副修數學。本人曾任TSA英語會話監考員,擅長教授英文文法及寫作,備大量名校試卷及練習。
1年前
導師編號:61392
留言:
我由細到大都係讀英文小學 跟住係Form 2 個年 去咗英國讀書 而家係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讀緊Year 2 Mathematics. 因為讀咗咁多年 所以已經變咗native speaker 廣東話同英文都完全流利 英文有英國口音 IELTS 8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