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39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旺角 通州街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跟功課,要有自閉症學生經驗,平日2:30PM後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138
留言:
本人有教小朋友的經驗,現幫4名就讀國際學校的小學生補習及跟功課,分別是小二至小五的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2363
留言:
你好,本人大學修讀心理學系,曾於特殊學校任職,對有特殊需要學生有豐富經驗。
1年前
導師編號:62367
留言:
本人正在就讀自資學院 社會工作(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公開試成績平平,但在學士課程GPA 達到3.5/4.0 。本人亦在學士課程當中接觸和教導過小學生,甚至有特殊需要的小學生。 明白到家長會擔心男導師相對女導師會比較粗心和沒有耐性,但是本人有信心能夠耐心和細心地教導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私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補習經驗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2374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四年級學生,曾於法國巴黎Top 5高商Emlyon就讀Global Business-Luxury Management;於丹麥進行海外大學交流。本人擁有數年補習社/私人補習授課經驗;並有與SEN學生上課經驗。熟悉了解小學教學大綱。課程可全英/普通話/粵語授課。
1年前
導師編號:62380
留言:
I got A in my HKCEE in English and am doing TEFL teaching course. I prefer online classes , if face to face will need to come to tokwawan. For timings, can message me to reconfirm as my time is flexible. Have a nice day.
1年前
導師編號:15126
留言:
本人畢業於上愛荷華大學,持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主修管理學,並於國際英語水平測試考獲總分 6.5。本人亦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國語文科考獲 5 級,更於寫作及說話分部考獲 5**級。在學期間,不同的學習機會除令我吸取學科相關之專業知識外,亦啟蒙本人之教學理念及熱誠,故堅定我教學的心。首先,本人具良好的雙語語文能力,於讀寫聽說各範疇均有涉獵及一定訓練,同時本人了解學生於學習語文時所遇到的困難與考核之挑戰,故能針對性協助學生提升其不足,以及強化語文根底。本人深信學習語文在於打穩根基,加以學懂遣詞用字,定能事半功倍,同時提升個人文化修為。其次,本人熟悉不同程度之課程,並曾任私人中文科導師,主力教授寫作及說話技巧。再者,本人曾於中學階段協助非牟利機構為長者撰寫自述,對寫作具經驗及心得。本人有信心只要循循善誘,定能指導學生於語文上更進一步。
1年前
導師編號:62400
留言:
本人在香港恒生大學就讀,中學就讀於中華基金中學,屬一間英文中學,本人亦在英國就讀兩年中學,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語,亦曾經係小學生進行英文補習班。本人可提供補充練習或教材。
1年前
導師編號:62404
留言:
本人為現職幼稚園教師,現於兒童發現中心工作,主要教導自閉症學童。工作經驗愈六年,補習經驗四年。 本人為幼兒教育學士學位畢業,並有特殊幼兒工作員資格,具耐性及愛心,能應對不同類型的小朋友。
1年前
導師編號:61936
留言:
學生有中中/英中/國際學校 所有年齡都可以 1.英文: 為移民/興趣/補底/IELTS/SAT。 其餘8歲以上都可以 2. 數學 HK/SINGAPORE/INTERNATIONAL 3. 畫畫 手繪/軟件 4. 砌模型 手工/軟件2d3d rendering 小朋友/大人想學都可以搵我。
1年前
導師編號:6248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有兩年幼稚園老師經驗,亦有接觸過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同時有五年以上教學經驗如私補、興趣班等。擅於以有趣遊戲形式讓孩子學習,細心、有耐性對待孩子們:)。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