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42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興田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小朋友專注力較差,平日:4:30-6PM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393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學士學位) information management/minor marketing 2019 - 2023 DES 數學 LV4 大學CGPA:3.15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Overall 6) 6/2018 有耐心 有責任心 半年補習社導師經驗 有教過sen學生
1年前
導師編號:62281
留言:
本人居於澳洲多年,具備澳洲新南威爾斯的律師執業資格。澳洲悉尼大學法學和文學士雙學位畢業,主修社會法學和社會學,並以distinction平均成績畢業於澳洲College of Law的Graduate Diploma of Legal Practice 。具備專補小學全科及中學英文教學經驗,曾於香港和澳洲教授英文。 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會話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於課堂改文服務,提升學生學習興趣。可推薦由具備超過20年英文教學經驗的中學教師建議的練習和書籍供學生購買作教材。如有興趣,學生可偶然跟土生土長澳籍男導師(非華人)上堂及作英語會話訓練。教授科目: 小學全科,中學英文、IELTS和通識,英文語文及會話。只供視像教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2401
留言:
本人是大學二年級管理學的學生,現誠替中學和小學學生補習各科和英語會話。 本人有補習經驗、有耐性地了解學生需要和針對地教授同學學習上的不足之處。可提供練習和工作紙作操練,課堂後歡迎whatsapp問功课。
1年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比較擅長數學 , 當然教授其他科目也可以 本人對學生有耐心 , 因為本人有私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補習經驗 在校內修讀bafs中商業管理 , 當中也會會計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學生問題
1年前
導師編號:62438
留言:

1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4 Nursing student. 我有超過三年半的教學經驗以及IELTS overall 7.5/9(reading 8.5/9)的成績,因此能得心應手地向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能從不同的角度中學習。我有相當之充裕的練習可供學生操練,當中包括各區學校的試題和練習簿,同時我也會準備筆記以供學生學習所需或教學。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兩所名校(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1年前
導師編號:62378
留言:
本人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畢業,就讀本地英文中學,取得IB國際文憑42分成績。有3年以上兼職補習經驗,精於補習小學及初中全科。友善,有耐性,擅長將複雜概念簡單化,因材施教。可提供課堂練習、課後功課支援以及學生學習進度匯報。讓小朋友學習再次變得簡單有效。
1年前
導師編號:62457
留言:
小學:幾乎每年全科A,學校80分以上有A 中學:初中成績一般,升上中四後數學成績一直70分以上,數學全級頭十 經驗:幫過小四補習,補過2,3堂後家長表示已見到有進步,疫情期間都有幫小學生義補,中學都有教同學嘅經驗,有補習社經驗 性格:絕對有耐性同埋仲意教小朋友,學校考試前通常都幫同學急救至凌晨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