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88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城 嘉林邊道30號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400
留言:
本人在香港恒生大學就讀,中學就讀於中華基金中學,屬一間英文中學,本人亦在英國就讀兩年中學,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語,亦曾經係小學生進行英文補習班。本人可提供補充練習或教材。
1年前
導師編號:34706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Year4 學生,主修BBA工商管理學系,2019年畢業於九龍城英文女校嘉諾撒聖家書院。2019文憑試中英文和通識成績優秀,各獲得五級佳績,中文綜合和英文說話更有5*。 本人有為中、小學生4年私補補習經驗,有經驗教導名校學生(曾教導來自女拔萃小學、喇沙小學、德望學校、宣道小學等等的學生),並成功讓學生在半年內在考試和默書中有明顯的分數進步。除此之外,也曾於補習社兼職教師一年多,主要教授英文及數學,接觸過不同類型的學生,並深明白學生需要。 - 有愛心和耐性,喜歡小朋友 - 會因應學生進度以調整教學進度 - 有需要時可以提供有筆記、練習和試卷 - 課後可問功課考試內容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