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1884
補習科目:
英文,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和樂邨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全日都可以
刊登日期:
1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697
留言:
我剛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古氣候學碩士,有超過五年補習經驗。我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地理及資源管理學系,副修生物和地球系統科學,並取得一級榮譽(GPA: 3.82/4.0)及眾多學科獎項,包括獲取皇家地理學會獎學金、多年Dean’s List及書院學科獎。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在中五期間自修學校並未有修讀之地理科並在2016DSE中取得5**之佳績。 我在2017DSE中獲生物5* , 在IELTS 也取得8.0/9.0 。我亦曾應考IGCSE,GCE A-Level 及IAL ,對外國公開試制度十分熟悉。此外,我亦耐心教導學生,具責任感,提供自製筆記,練習和whatsapp問功課服務,並有五年校內補習初中及高中的經驗。我可以全英語教學,亦可以以廣東話教學,幫助學生打好科目根基並獲取佳績! (暫時只做在線輔導)
1年前
導師編號:62543
留言:
Only Teach for english ok?
1年前
導師編號:61779
留言:
本人正就讀英語教育學系,以成為全職老師為目標努力中。 擁有豐富補習經驗,4年來教育6名中小學生達到各自目標,並通過閱讀腦科學及心理學等書藉,並發展出持之以恆而具趣味的學習方法。
1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