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4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愛民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792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 畢業生,在校內亦有擔任大哥姐,亦有試過為小學生義補,平日亦都參與了許多與小朋友有關的義工服務(包括特殊學生),時間可以遷就你,希望你可以給本人一個機會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81
留言:
hii! im elly! im currently a dse student about to finish DSEs. i am looking to tutor after finishing! i graduated from DGJS and will graduate from DGS in a few months! i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please pm me for predicted grades if needed!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02
留言:
2023應屆DSE考生,Band 1 英文中學,迦密主恩中學(CDGFSS)中六學生。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畢業,小學成績操行優異,中學成績平穩。平日性格細心開朗有耐性及有愛心,可輔導學生完成作業及溫習測驗內容,有美術設計經驗及RAD英國皇家芭蕾舞八級證書,可協助學生完成學校勞作作業以及啟發舞蹈天份。在校有兩年擔任照顧初中同學的相關職位的經驗,受小朋友歡迎。有流利的廣東話,英文及普通話口語溝通技能。
11月前
導師編號:62758
留言:
本人楊禧琳為21年DSE考生,現就讀香港都會大學護理系二年級,性格平易近人且喜歡小朋友,因此能與學生相處融洽。另外有補習社功輔班導師及補習社英文專科班的經驗,比較熟悉現時小學生的情況,能更有助解答小學生對於學習上的疑問,讓其更好消化各種問題。另外亦有小學私補經驗,對教學程序及方式上也較熟悉及容易上手,也能迅速與學生打好關係。教學方式上,本人偏向喜歡先讓學生自行思考,若真的不能解決問題,本人會給出思考方向,並不會直接提供答案,因為沒有經過思考是不能對問題加以理解及有記憶性的,自我思考一歩在學習尤為重要。希望能給予考慮,謝謝!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17
留言:
本人為物理治療榮譽理學士一年級學生, 中學畢業於屯門區Band1A地區名校, 2022 DSE考獲Best6 32分佳績。本人具補習經驗,有耐性, 可提供自製筆記, 會視乎學生程度因材施教, 針對學生弱點提供教材。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畢業於何文田官立中學。 在校內成績中,數學科排名全級前十,預測可於文憑試奪得Level 5 本人10分有責任感 會用較為有趣嘅方法來進行教導 務必讓貴子女成績更進一步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22
留言:
我精通英文及數學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畢業於何文田官立中學 數學科在校內成績有level 5 本人必定專心授教 讓貴子女能有所學習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25
留言:
係協恩中學畢業 現讀poly
11月前
導師編號:24356
留言:
您好,我畢業於沙田區band1地區名校,2018dse考生,現在已有一份穩定工作。我對教導小朋友十分有熱誠,有耐性,擅長於語文(中文 英文 國語),校內成績優異。曾經在補習社任職教學助理和上門補習,補習經驗有2年 ,希望透過協助同學解決功課及知識上的疑惑,改善同學學業成績並培養良好學習習慣。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44
留言:
本人的教學靈活,會針對學校課程以及學生需要作調整,細心了解每位學生的強弱再針對較弱的地方改善。而且會以互動的方式教學,避免沉悶的課堂,確保學生能掌握知識。亦能根據課堂的內容、學生的功課量,安排課後練習幫助學生熟悉考試模式,提升分數。 本人對教學富有熱誠,了解學生的自習情況及備課,而且提供課堂下的WhatsApp問功課服務,以解答學生疑難。本人亦有為不同年紀學生補習的經驗,他們亦跟我反映這種互動、有耐心的教學能提升他們的成績! 本人具有為初小學生補習經驗,時間及教學內容亦能彈性應變,相信能令家長滿意!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47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2023DSE考生,就讀於何文田band1英文中學,有耐性有責任心,能夠因材施教,根據學生需要調整教學。 校內predicted grade如下: 中文5* 英文5* 數學(英)5* 通識(英) 4 經濟 (英) 5* 化學(英) 5* M2 (英) 5* 物理(英) 4 除中文科外,其他科均以英文修讀 predicted best 6 36 可上門/公眾地方/網上授課 時間可議 可補小學全科 中一至中四 maths/econ/chem 可根據學生需要調整教材
11月前
導師編號:57741
留言: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