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6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粉嶺 牽晴間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中六畢業都可以 7:30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823
留言:
你好我叫蘇栢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體育系。雖然只有兩至三年補習經驗(教導幼高小學生較為有經驗),其中包括小一至小四全科至中五至六的數學科等,亦在小型補習社擔任導師兩年以及在一間中西區的傳統名校小學做實習老師的經驗,致力提升自身的教育經驗和技巧,而我希望小學生能夠透過趣味教學做到從理解到應用於考試和生活,而中學生則致力透過容易理解的答題技巧,幫助他們理解和答題。若果家長有需要,我亦可以自備額外練習幫助小朋友備戰考試。我很有誠意的,請多多指教!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53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Kanson. Currently, I am entering 3rd year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studying Kinesiology. I am always passionate about spreading knowledge, especially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 as they are the future. I grew up in Canada and travel between Toronto and Hong Kong.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for more information.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85
留言:
有三年初私補經驗,一年補習社經驗 曾就讀fkyc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