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8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根德閣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教呈分試經驗,平日:4PM後,5PM後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918
留言:
我係啱啱考完dse,就讀九龍塘傳統女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嘅f6學生。 選修科係chem, bafs(accounting) 同m1 (extended math)。小學係原校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親身經歷過呈分試,鍾意用簡單有趣嘅方法背嘢,之前亦有幫師妺補習過。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31
留言:
你好,我現正就讀理工大學二年級,亦曾就讀嶺南大學文學士。本人有教程分試學生經驗,幫助學生進入心儀中學,自己再呈分試也獲得佳績,進入Band one 第一志願中學。 有四年補習經驗,曾在油塘補習社任教一年,學生對象為小學到初中,主要為全科補習,教導功課及準備考試。亦曾擔任私人補習老師3年,曾經為不同年級的學生補習,有普教中的經驗,分別有幼稚園高班的,小學二年級丶三年級、四年級及六年級,初中一年級。尤其擅長輔導全科功課,中文語文科目,溫習考試及默書,提高學生專注力。曾經為SEN學生補習,有耐性為他們講解,循循善誘。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32
留言:
Heep Yunn School 2023 dser 女導師 數學 全級第一 連續2次predicted grade 5** bafs accounting 全級第二predicted grade 5** Econ 全級前十 連續2次 predicted grade 5* 可證明 第一個月可以9折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30
留言:
應屆dse考生,傳統九龍塘band1A女校,擁有教學經驗,隨時wts問功課/題目/書,生物科學校預計成績5*, 能提供筆記練習,願意同學生交流學習心得(考DSE/學校考試),讓學生更明白自己的弱點,從而對症下藥 ,高效學習,將來想成為老師/護士,歡迎家長/同學 聯絡了解。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