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8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根德閣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普通話上堂,重點以英文為主,跟進日常功課,複習、預習,準備考試,平日:4PM後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192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可以提供英文補習。會為四份卷(Reading , Writing , listening , speaking )提供不同的練習和技巧,例如閱讀技巧 為Writing 提供佳作和 Vocabulary Book , 定時和學生默書,確保已學的生字不會忘記,和能夠在作文運用 和學生做聆聽練習和說話練習 會提供自製筆記會額外練習 整堂可以英文進行,若家長要求。
11月前
導師編號:62021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30
留言:
應屆dse考生,傳統九龍塘band1A女校,擁有教學經驗,隨時wts問功課/題目/書,生物科學校預計成績5*, 能提供筆記練習,願意同學生交流學習心得(考DSE/學校考試),讓學生更明白自己的弱點,從而對症下藥 ,高效學習,將來想成為老師/護士,歡迎家長/同學 聯絡了解。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27
留言:
本人就讀本地Band1 1B學校 選修課為中國文學和中國歷史 中文與英文是擅長科 就讀小學亦是北區名校 成績優異 了解小學的溫習技巧 會提供大量練習和溫習資料 為人細心耐心
11月前
導師編號:63000
留言:
本人着重教學及學習方法,以靈活方法貼身、耐心指導學生,有耐性的性格令我能夠耐心回答學生問題,性格樂觀及謙虛,曾擔任學校社長與總輔導員,亦有其他豐富的課外活動經歷例如辯論隊等,可見本人有充分的責任心和助人為樂的熱誠。本人喜歡與別人溝通和交流,能與學生及家長溝通,跟進學生學習進度。 本人非常教導你的子女,以自身的知識和能力協助學生,如我能有幸得到這個機會,本人定必盡心盡力做好這份工作,協助學生得到理想成績,還望閣下
11月前
導師編號:63057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三年級(升四年級),熟習課堂程序和教學法。針對該個案,本人母語為普通話,亦操流利廣東話,相信能保證課堂中的溝通效率。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