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94
補習科目:
科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康柏苑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學生讀英中,英文較弱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060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04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都會大學 護理系 (普通科) -於馬鞍山區英文中學畢業 -英文及生物科長期全級第一 -具備1年補習經驗 (小一至中四) -具有半年私補經驗 ( 中五及中六 ) -有耐心且盡責 -可提供筆記及不同練習 -教授方式主要幫助學生理解課題,幫助學生釐清概念 -可隨時wts 問書 -現在於中學授教生物及化學科,有大量精美筆記及練習
11月前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註冊工程師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十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及曾經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理大,城大,九龍華仁, 聖芳濟,澳洲國際學校 等 著名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 和圍棋。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1月前
導師編號:62835
留言:
•應屆2023考生 •親身應考,熟悉考評結構,記憶猶新 •Band 1 英文中學 •成績優異,高中三年頭三 •課外活動豐富,曾參與多個海外大學網上自學課程 (包括哈佛大學,愛丁堡大學,芝加哥大學等) 及交流活動 •隨時whatsapp 問問題,會按學生程度準備貼心note •希望可以以自身經過幫助準備DSE的考生 •模式可選擇面授或zoom •有輔導和私補經驗 初中及高中可補科目 1.英文專科 -C1 level -一星期考獲IELTS 7.5 -曾參與海外學術交流,與世界各地的人溝通 -全級第二 -有獨門note,及個人學習方法 -有輔導英文的經驗 -適合全部想進步的學生 2.化學(英文) -成績優異 -對科學有濃厚興趣,有獨特的學習方法 -參與多個本地及海外大學的科學課程 -清理concept 及教授不同答題技巧 (可兼教其他初中理科)
11月前
導師編號:61928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可以提供英文補習。會為四份卷(Reading , Writing , listening , speaking )提供不同的練習和技巧,例如閱讀技巧。並會為,為Writing 提供佳作和 Vocabulary Book , 定時和學生默書,確保已學的生字不會忘記,和能夠在作文運用。 為了加強學生對英文嘅接受程度,定時會和學生做聆聽練習和說話練習。 會提供自製筆記會額外練習 整堂可以英文進行,若家長要求。
11月前
導師編號:59490
留言:
專攻化學及生物,2021 DSE考生。中文大學藥劑 year 2,畢業於聖保祿學校。最佳五科成績為30分,化學及生物分別取得5*及5**。有2年補習經驗,剛完成2名現屆DSE考生補習,現有1名補習學生。本人在三個月內生物科成績由班內中下位置提升至5**,明白能力較低的學生所面對的問題。視乎學生需要,課堂可溫習校內課堂教授的內容,針對較弱的課題加以改善,亦可操練試題,熟習答題技巧。可提供電話號碼方便課後問功課。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