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95
補習科目:
數學 M1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ZOOM ZOOM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5P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8096
留言:
本人註冊工程師多年教授大專數學及理工科,畢業於香港大學工程碩士及香港理工大學工程院士。 獲取 A level pure mathematics grade A.曾經修讀公開大學電腦科學士 一級榮譽畢業 及兩次考取獎學金 優秀成績。並有十多年補習經驗,最高補習班別為大學四年和三年。現時及曾經補習學生有從 :University of Glasgow, 香港科大,理大,城大,九龍華仁, 聖芳濟,澳洲國際學校 等 著名中小學校。專補數學,奧數,理科及工科 和圍棋。有學生成功考入劍橋大學及香港大學等,清楚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並作出有效改善。更提高同學對學科之興趣和自我發展。使到同學擁有相關溫習和考試技巧,和提升同學信心,能幫助同學在考試和成績進步 非凡。
11月前
導師編號:61731
留言:
I am a teacher teaching Mathematics (including M1 from F1 to F6 for over 15 years. I was graduated from HKU (MSc - CS , BSc - Math) and able to use English as teaching media. A lot of my students obtained level 5 or above in Math. In my teaching, I will show student the idea of the questions and the flow of how to solve it, esp. when they got stuck in some parts. In addition, i will provide lots of exercises from different publishers to help students to get better grades. 畢業於香港大學(電腦碩士及數學學士),是現職數學科老師,有多年教學(包括數學M1)經驗,多位學生考獲數學5級或以上,亦有多個數學試題庫,能提供不同的數學練習,幫助學生了解數學題的結構及解題重點。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59
留言:
你好,我現在是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大學嘅學生,精通數理科,亦可以說流利的英文和廣東話。我十分有耐性和熱愛教導學生。 我將以高度的責任感和教育熱情,與您的孩子一起度過每一節課。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合作,您的孩子將能夠充分發展他們的潛力,並在學業上取得卓越的成就。
11月前
導師編號:62543
留言:
DSE MATHS 5
11月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11月前
導師編號:62203
留言:
本人現職專業註冊會計師,於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畢業, 並有多年幫人補習經驗, 不但能夠掌握中小學生的學習內容, 甚至對普遍學生在學習上的難處有一定的了解, 我希望可以以我成功的人生經驗及專業知識,貢獻社會,作育英才,培育出更多的專業人士。在提供優質教學的同時,我亦十分注重培養學生的SOFT SKILLS,在教學中培養學生的自信,批判性思考,邏輯性推理及表達能力。
11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