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297
補習科目:
科學,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旺角 亞皆老街 198 號 雅士花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數學 DSE 5分或 PREDICT 5分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844
留言:
親愛的家長您好,我是一位經驗豐富、熱情洋溢的補習老師。我擁有多年的教學經驗,致力於幫助學生掌握知識、提高成績,並成為自信、獨立和成功的學習者。 我尊重每個學生的獨特性和需求,並通過個性化的教學策略和方法,幫助他們克服學習障礙,實現目標。我注重學生的互動和參與,並透過小組討論、角色扮演、遊戲和實驗等方式,讓學生更深入地理解和掌握所學知識。 作為一位補習老師,我非常關注學生的學習成果和進步。我會定期舉行測試和評估,以確保學生的進步和學習效果。此外,我也持續改進自己的教學能力和知識,參加專業培訓、閱讀教學相關的書籍和文章,以確保我能夠提供最好的教學質量。 除了教學經驗和方法外,我也擅長與學生建立良好的關係,並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和動機。我相信學習應該是一個有趣、有意義的過程,而不是一個枯燥無味的任務。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能夠幫助孩子取得進步和成功的補習老師,我相信我能夠成為您的最佳選擇。謝謝您的時間,期待與您的孩子一起學習成長。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59
留言:
你好,我現在是英國倫敦帝國理工大學嘅學生,精通數理科,亦可以說流利的英文和廣東話。我十分有耐性和熱愛教導學生。我將以高度的責任感和教育熱情,與您的孩子一起度過每一節課。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合作,您的孩子將能夠充分發展他們的潛力,並在學業上取得卓越的成就。
11月前
導師編號:60723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大專學院就讀工商管理,取得gpa過4的成績,各科皆有A至A+level。在2022 dse ,中文閱讀卷獲level 5。校內中數M1三科皆predict 5或以上。 過往就讀於band1 英文中學,數學長年位於全級頭十,M1亦是穩定位於全級頭二,選修科為bafs, econ, 中國文學,M1。 我擅長於講解清晰並引導同學領略個中道理而非灌輸課本內容。作為一個學生,我清楚明白學習定會有疑惑,因此會耐心地教導以及聆聽同學和家長的需求。 我亦在各年齡層有多次補習經驗,學生人數超過10個。
11月前
導師編號:62225
留言:
我是在職人士, 曾讀荃灣官立中學, 修畢香港大學專業會計深造文憑. 我於會考取得數學A, 中國語文B, 英國語文B (課程乙), 附加數學,物理,會計學原理及電腦科 C. 我有補習中二數學的經驗.
11月前
導師編號:57725
留言:
我是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碩士生,有多年教導高中數理科經驗。我亦在DSE考得優良成績,數學5**,物理5*,數學延伸單元M2及化學5,生物4。我曾教授多名名校學生,當中包括女拔,協恩,聖保祿及喇沙。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希望能從指導的過程中培養學生對該科的興趣,並不鼓勵直接提供答案予學生。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73
留言:
男導師尋學生 對象:小學、初中,高中 應考2023 DSE 就讀Band 1傳統名校 校內Predicted grades: Maths (Core) 5** M1 5** (亦有自學M2) Phy 5* Econ 5* Chem 5 教授應試技巧 深入淺出 清concept 有獨家notes, by topic past paper 可供操練
11月前
導師編號:62543
留言:
Very patient. DSE MATHS 5
11月前
導師編號:62985
留言:
本人是2023年dse考生 就讀於何文田band1A名校 從form1全級110名進步到form6全級頭25名 因此在高效學習方面頗有心得,懂得如何讓學生大好良好的學習基礎,並掌握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令學習不再局限於死記硬背,在短期和長遠都能夠取得理想成績。 與此同時,我在學校亦有豐富的輔導學習經驗。有耐心並且擅長向不同類型的學生以不同技巧講解知識。 尤其是對於低年級的學生,我擅長幫助同學補底,打好良好的學習根基,並且令他們能夠充分理解知識並且令他們在學習時更容易取得成就感。 而對於衝刺階段的學生,我亦有一系列的應試技巧和策略,並且有大量的pastpaper和練習,令學生更能夠掌握考試內容,並成功幫助同學在半年內提升兩個grade。 predictedgrade: Chem:5*(有長期補element,可以提供更多的應試技巧和策略並提供notes) Econ:5* Bio:5* Math:5
11月前
導師編號:63124
留言: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的畢業生,主修數學和金融,也曾在美國留學,故此對數學、經濟、會計、英文有深厚的知識。 本人極具耐性和責任,會因應同學的能力去調整授教內容,主張輕鬆、生動但認真高效的線上教學,相信能幫助底子弱的同學快速提升成績,底子好的同學輕鬆摘星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