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234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康城 峻瀅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中文補底, 11 AM
刊登日期:
11月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3008
留言:
有教小二學生的經驗,能使其投入於課程中,增強中文能力。背景:我曾於一度認為中文是十分困難的科目更因而感到挫敗。但在努力及了解學習中文的方法過後,我在公開試中獲得了出色的成績,更在作文及綜合中分別獲得5*及5**的優秀成績。對中文學習及進步方法有所了解。
10月前
導師編號:34993
留言:
本人畢業香港城市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學士(BBA)學位,亦獲得澳洲註冊會計師資格。 教學經驗: 學生主要 P.1 - P.6 小學(全科),具有6年私補教學經驗。 (學生主要來自九龍城區) 課程特色 : 1. 按學生需要講授課題, 可提供額外補充練習及筆記 2. 可按學生時間需要 , 而制定補習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8:30 後 星期六日: 任何時間 5. 可上門補習
10月前
導師編號:63010
留言:
家長好,我已獲得香港教育大學小學學位教師教育文憑、香港理工大學文學碩士學位,9月將任職小學教師。我希望能運用自己的知識,幫助學生改善成績,鞏固知識。我傾向教授學生小學中文和常識,中學歷史和中國歷史。
10月前
導師編號:63045
留言:
Hello 我叫Lyon,畢業於香港Band1 中學,大學主修international business 讀緊英國嘅大學year2,已有3年補習經驗,主要補小學生全科,有特別考試技巧教小朋友應付考試。
10月前
導師編號:62831
留言:
本人就讀東區band1英文中學,中一至六全年拿獎,尤其擅長中文及文科,中文獲年級第一,文科常年前三名。性格幽默友善盡責,希望讓小朋友自我養成良好學習習慣,以更快時間完成學習計劃。pg:中國語文5*/地理5/歷史5-5*/英文4-5 可任教小學全科/初中全科/高中中國語文、歷史及地理
10月前
導師編號:63047
留言:

10月前
導師編號:63049
留言:
Hello,我係Silvia 2023 DSE應屆考生,就讀band1女校
10月前
導師編號:61960
留言:
本人為現職的幼稚園老師,擁有3年或以上的工作經驗,亦曾任教N-K3級別的幼兒,擅長製作教學PPT、製作紙雕、簡單的鋼琴彈奏等等。現正在香港浸會大學修讀兼職幼兒教育學生學位課程,私下亦有數年的補習經驗,耐心教導小朋友。
10月前
導師編號:63062
留言:
你好,我是Kristy。現是嘉諾撒聖心書院中六學生。在校內模擬試中中文獲5,英文獲5,通識獲5*。有耐心教學。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到同學補習㗎!
10月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