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44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mtr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7pm
刊登日期:
5星期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4025
留言:
你好!本人留學多年,回港工作, 精通數學科學活學活用, 能操流利英語,有責任感,時間穩定,熱心教學, 喜愛活動式教學.補習範圍由基礎英文,初中小學全科,數學,多謝家長同學的考慮及支持
5星期前
導師編號:63731
留言: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畢業生,對數理範疇熟悉,可解決同學在數理上的疑惑,通過細心的指導,能協助同學增加理解與認識。本人有6年從事教學經驗,曾於中學當任教學助理和輔導員一職,現正於港島區補習中心(現代小學士,凱偉教育)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及上門私人補習老師(曾經學生:小一,小三x2 小四x2,中一,中二x3),主要的對象是小學到初中。這些經驗,對於同學學習心理能有所掌握及解讀,有助指出同學在功課上遇到的難題。 除此之外,本人可以用廣東話或普通話教學,歡迎家長在課後為本人提出意見,以作改善。
5星期前
導師編號:60294
留言:
本人是2021 DSE考生 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地理與資源管理學科 DSE成績為 Best5 26分 特別在地理(5**)、通識(5*)、生物(5)取得好成績 除了三年的私補經驗外,也曾在補習社、日校高中DSE技巧班、中大教育學院擔任教學助理、研究助理和處理學生的生涯規劃等職位工作 本人具有責任感、對教學充滿熱誠,希望令學生成績進步,不會草草了事 本人三年的私補中,學生包括初小至高中,主要教授小學和初中全科、高中通識和地理。 本人也十分歡迎課後透過WhatsApp或Signal問功課。 部分科目能提供筆記、練習
5星期前
導師編號:23321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是外國回流退休計算機工程師,所以流利英語,現全職補習老師。多年經驗專補中學, 英文, 數學, 科學。本人女兒就讀港島band one 前10 名校 , 作為名校家長及全職補習老師,本人深切了解初中及高中課程, 並清楚名校如何訓練5星優質學生。. 本人豐富教學實戰經驗,成功提升多位band3學生上Level 4以上水平,並且幫助名校生包括張祝珊、德望、港大同學會、聖士提反...etc, 爭取DSE理想成績。 本人教學理念, 著重提升同學思考及培養長遠興趣, 不死記, 因材施教, 合適練習針對考試題目 注: 可提供合適練習及歡迎Whatapp問功課. 最後很多謝同學家長考慮。
5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46
留言: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2年級生。DSE數學必修和m2 5*, IELTS獲取7.0/9.0 。
5星期前
導師編號:64050
留言:

5星期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