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46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青 葵盛東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7PM
刊登日期:
5星期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4045
留言:
我依家喺香港恆生大學就讀,有3年補習經驗。本人喜歡小朋友,具有耐心,善於與小朋友溝通。
5星期前
導師編號:62698
留言:
Hello 我叫Rachel,女導師 中學選修課為Econ(Eng)考獲Lv5 , BAFS (Eng) 現時有為小三學生補全科、小四學生補英文 及中四、中五學生補Econ 上課時會提供練習和筆記,學生亦可於whatsapp問課業上的問題,會盡快回覆。 本人十分有耐心,能夠為學生進行補底的課程,打好基礎
5星期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已有超過八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補習社及托管班,亦有為SEN生補習的經驗,學生由幼稚園學生至中學生,深深明白教導學生並非要他們「死記硬背」,而是理解教授的內容,學習的知識才能更容易吸收和掌握,所以會以有趣的方式教導,以令學生提升對學習的興趣。本人亦明白不同學生有不同的需要,教導的方式也需要根據學生的性格作出調整,因此,對每個學生都會有一套獨立的教法,亦會因應學生的程度及需要提供適當的教材及試卷,針對學生學習上的問題幫助他們,配合詳細講解及答題和應試技巧,學生都能夠因此成功提升各方面的成續。最後,本人在課堂以外亦會提供whatsapp詢問功課之服務,以助學生即時解答學習疑難。
4星期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