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36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麗晶花園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3 堂 (星期一三五 )
每節時數:
備註:
大學程度,住得近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033
留言:
本人為女導師,剛於德貞女子中學完成中六,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專上學院一年級,主修康樂及旅遊管理。教學有熱誠、耐性對待學生。如有需要,可印製練習及筆記,並已有一年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9501
留言:
本人就讀于理工大學的四年級,已有五年的補習經驗,對象均是小學生,教導小朋友有足夠的耐性和信心。現居住的地方也十分鄰近麗晶花園。
7年前
導師編號:13133
留言:
本人是城市大學女大學生,而且,有一年補習經驗。面對各類型的學生也有耐性和主動用不同的方法教授他們。由於是英中畢業對各科用英文授教也有曾深入的了解,能幫助學生更明白内容。 加上,補習時間彈性。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7824
留言:
您好!我是香港教育大學學生,主修有關言語教學法,對於教授小學至初中的語文科相當有信心!
7年前
導師編號:12193
留言:
本人中學時就讀名校聖保祿書院,會考後英國升學,兩年後回港升讀香港城市大學商業日語科系,曾任幼稚園英語助教和全職補習社中心近五年,小學補習經驗近七年(包括初級日語經驗,國際學校學生等),對課程認知熟悉。 本人的教學方針是對不喜歡讀書的小朋友進行少量心理輔導,帶領他們由淺入深,從遊戲中學習,所以不會有接受“怪獸家長”或需要去迫得小朋友太緊的個案,因為根據經驗,小朋友愈是輕鬆學習,其進步的效果愈顯著。 本人亦是日語愛好者,已合格N2級日語能力試多年,亦可教授日語初心者。 本人將於來年修讀教育和兒童心理學有關的課程,望從為小朋友補習中帶來啟發。
7年前
導師編號:13152
留言:
你好!本人為男導師,香港大學一年級生,畢業於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取得5*成績,物理化學經濟皆取得5級成績,有三年於校內幫學弟妹補習之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3182
留言:
你好,我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理學科學士學位課程。曾於香港兒童聲樂團擔任助教,有愛心及耐心教導小朋友。於課堂本人除了會教導學生完成功課,更會提供筆記及練習,解決學生問題,跟進學生學習進度。另外,本人在文憑試中英文口語中圴有5*成績,可教授中英文口語。希望能有機會幫助你,期待收到你的答覆。
7年前
導師編號:5296
留言:
本人正在香港浸會大學修讀會計學year3,我有1年私人補習經驗,能短時間內了解學生的需要和不足之處。希望能教導不同的學生,同時從學生身上教會不同知識。
7年前
導師編號:13204
留言:
你好,我叫Rain:)現在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一年級。中學文憑試中通識及生物分別獲得5*及5。升上大學後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經驗來幫助同學們解決學習的困難。一直有幫校內師妹做義補,其成績不錯,通識及生物一直名列前茅。中學來自普通中文中學,家庭亦來自基層,因此更能了解現實學生需求,加上年齡與學生較為相近,溝通及教授方面能夠更容易令他們理解。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學習經驗來幫助學生。 居住地方只有步行5分鐘的距離。
7年前
導師編號:13331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6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PS 住九龍灣附近)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